推 joekaojoekao:好像不能自由切換語言...有點猶豫... 06/05 16:28
→ Jedidiah:比較希望本傳降價 XD 06/05 16:56
→ hipposman:需要在jp的appstore買才有日文版本…so… 06/05 17:35
→ karaokstar:這款當初在PS上玩的時候驚為天人 算數太強就是了 XD 06/05 17:37
→ ShenMue:有中文? 06/05 18:45
推 linfuon:後來的FFTA都沒初代這麼好玩 06/05 18:46
推 efreet:更新後還蠻順的 06/05 20:02
→ ShenMue:所以還是只有英日文嗎謝謝? 06/05 20:37
推 Savagey:請問各位都是買iPhone版嗎?怕畫面太小有點想買iPad版... 06/05 22:25
推 joekaojoekao:劇情想要看英文看懂 戰鬥想要看習慣的日文... 06/05 23:41
推 rugalex:算數真的太犯規 真的要用的話 06/05 23:41
推 rugalex:就讓魔攻不強的職業用 罪惡感才不會這麼大 XD 06/05 23:43
推 yoseii:這個遊戲當時是經典作,超好玩! 06/06 04:56
推 karaokstar:英文版的英文也有點難懂 = = 06/06 19:55
推 alexroc:爛爆了,難點得要死,還我270 06/08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