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,剛剛購買了美版的遊戲本體,送來了序號 但是在兌換的網站無法登入,一直顯示502 bad getway 請問網站是在維修中? 請各位回答 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11.103
ruruxxxx2003:我也是...QQ 08/20 20:41
playboymomo:There was a problem. Please try again later 08/20 22:03
lovelylion2:被塞爆了吧,明天再試試看囉 08/20 23:13
zxcvforz:官方Twitter說暫停等他們修好再開放所以不必試了XD 08/21 15:33
Aqery:SQEX這流程整個爆掉,非常鳥,國外論壇罵番天... 08/21 18:23
qmosq:我完全不懂為什麼非日版要用一個序號去換正式的序號…… 08/21 19:19
qmosq:論壇那邊甚至還有人註冊美版結果拿到歐版序號,太扯了 08/21 19:19
Butcherdon:等一兩個月在開始玩好了 網站的整合度很低 有些入口還 08/21 19:30
Butcherdon:要從流程裡面找 前幾天註冊的帳號到剛才才能正常使用 08/21 19:32
Aqery:預購拿到的序號的可以到時換另外一個序號在去登陸,蠢啊... 08/21 23:39
OctJimmy:現在美版的序號到底可不可以用阿..超後悔買美版 08/21 23:56
Aqery:不行,樓上可以爬http://www.reddit.com/r/ffxiv/看鄉民反應 08/22 00:21
Aqery:我是歐版PS3的,到現在也不能用 08/22 00:22
qmosq:我剛才30幾分測試成功了,我的是美版 08/22 00:49
Aqery:我歐版PS3也成功了,然後有人po上reddit,16分鐘後又掛了 08/22 00:56
Aqery:這應該是新記錄吧... 08/22 00:57
bruce2725:我就是中美版拿到歐版序號的 慘... 08/22 08:49
zxcvforz:我美版是早上10:47無聊一試就功的,後續註冊也完成 08/22 12:27
Butcherdon:又登不進帳管了 時好時壞 08/24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