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lkylin2 (joey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營運後正式收費日期?
時間Fri Aug 23 02:16:10 2013
因為是FF14舊生日帳,想問一下是27號就開始收費嗎?
因為日帳不吃國外信用卡準備要先買webmoney
如果27號就開始收費就要先提早準備了.
舊生沒傳奇帳號沒早鳥真討厭orz........
btw 有版友知道那邊有划算的webmoney可以購入嗎?
--
CPU: Intel I7 4770K MB:GIGABYTE Z87X-OC FORCE
顯卡:ASUS GTX 780 X 2 SLI 散熱器:Corsair H100i
DRAM:Kingston HyperX 1600 2G x 4 硬碟:PLEXTOR M5P 512G + Hitachi 2T X 2
光碟機:Pioneer BDR-S08XLT 螢幕:Sony 46 750HX + Dell U2412M
機殼: SilverStone FT02 Limited Edition 喇叭:Logitech Z5500
POWER:Antec TPQ 1200 OC AP 滑鼠:Razer Mamba + Logitech G700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93.183
推 shadowth:舊版玩家從8/27起算有兩周免費期 9/10開始收錢 08/23 02:19
→ yoyo8:新開通的FF14帳號好像都有免費一個月的優惠 08/23 03:48
推 Judith:webmoney我都去露天買,算起來跟匯率差不多就買了 08/23 16:17
→ valkylin2:目前也是看露天價格可以接受 巴哈那個賣的真的是鬼價格 08/23 17:44
推 lovelylion2:露天那個大概是趁之前日幣0.29的時候屯了一大批吧.. 08/23 18:34
噓 hockhero:簽名檔炫耀配備 08/23 2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