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沒信用卡的話,有別的選擇嗎? 找不到實體版買只好 聽說火紅卡可以用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71.45
qaqaws3:抱歉是ff14 08/24 22:44
cwfox:用VISA金融卡也能刷,有銀行帳戶就行了 08/25 02:08
bear26:現在都有一個月免費? 主程式大概多少? 日版月費好像300多 08/25 03:10
hipposman:樓上熊26相關資料其實這裡哈哈姆特都有~爬一下有答案哦 08/25 09:43
kevinfu0302:新人買了主程式後1個月免費 月費則因管道不同有所差異 08/25 10:11
kevinfu0302:新手方案Entry 日版大概410+ 美版大概390+ 08/25 10:13
kevinfu0302:忘了說 主程式美版大概900~1100 日版1600左右 08/25 10:17
kevinfu0302:因為主程式不論是美版還是日版 都可以自由切換日/美 08/25 10:20
kevinfu0302:(帳號本身不能切換地區) 所以美版看起來比較好 08/25 10:21
grapesnake:我剛剛刷卡買美版 但序號好像沒有一起給我? 08/25 12:18
bear26:另一個問題 下載日版 跳板只要下載當時要就好@@? 08/26 01:06
bear26:哈哈姆特其實不是很懂阿XD 08/26 01:06
qmosq:美版的缺點就是買了序號不一定會給你(嗯?)還有註冊序號會一 08/26 01:07
qmosq:直錯誤 08/26 01:07
grapesnake:還是沒收到序號 直接寫信去問了... 08/26 09:54
qaqaws3:真的假的....花錢還收不到貨 08/26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