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qaqaws3:抱歉是ff14 08/24 22:44
推 cwfox:用VISA金融卡也能刷,有銀行帳戶就行了 08/25 02:08
推 bear26:現在都有一個月免費? 主程式大概多少? 日版月費好像300多 08/25 03:10
→ hipposman:樓上熊26相關資料其實這裡哈哈姆特都有~爬一下有答案哦 08/25 09:43
推 kevinfu0302:新人買了主程式後1個月免費 月費則因管道不同有所差異 08/25 10:11
→ kevinfu0302:新手方案Entry 日版大概410+ 美版大概390+ 08/25 10:13
→ kevinfu0302:忘了說 主程式美版大概900~1100 日版1600左右 08/25 10:17
→ kevinfu0302:因為主程式不論是美版還是日版 都可以自由切換日/美 08/25 10:20
→ kevinfu0302:(帳號本身不能切換地區) 所以美版看起來比較好 08/25 10:21
推 grapesnake:我剛剛刷卡買美版 但序號好像沒有一起給我? 08/25 12:18
推 bear26:另一個問題 下載日版 跳板只要下載當時要就好@@? 08/26 01:06
→ bear26:哈哈姆特其實不是很懂阿XD 08/26 01:06
→ qmosq:美版的缺點就是買了序號不一定會給你(嗯?)還有註冊序號會一 08/26 01:07
→ qmosq:直錯誤 08/26 01:07
推 grapesnake:還是沒收到序號 直接寫信去問了... 08/26 09:54
→ qaqaws3:真的假的....花錢還收不到貨 08/26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