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嘗試FFXIV 不過因為電腦是筆電,然後有PS3,看到FFXIV有PS3版本,就想直接玩PS3的了。 但是又有看到影片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player_embedded&v=A03CRvgZT3k
PS3的順暢度好慘...想問的是現在的PS3版本也是這樣LAG嗎? 是的話就可能考慮之後換PC版本再來玩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2.137.114 ※ 編輯: loleea 來自: 1.172.137.114 (08/25 18:39)
qmosq:我記得PS3的畫面好像也沒有PC來得漂亮 08/25 18:50
qmosq:你可以先用Benchmark看看PC跑起來會不會很LAG 08/25 18:50
qmosq:如果不會就玩PC? 08/25 18:51
loleea:筆電再厲害也不會比PS3好吧 我比較沒有追求極致畫面 08/25 18:52
loleea:順暢度比較注重一點~ 08/25 18:52
Bencrie:PS3 都幾年前的硬體了,現在筆電效能沒那麼差吧 08/25 20:08
loleea:呃 我筆電也不是特高級的 還是2011年的機種了 沒有很好@@ 08/25 20:21
qmosq:我筆電也是兩三年前買的,開高畫質還是不會很LAG喔 08/25 20:25
qmosq:然後因為FF14原本就是設計給PC玩的,PC畫質是真的比較好 08/25 20:26
loleea:我的是ACER 4755G 可以問一下你的嗎QQ 08/25 20:27
loleea:噢 對 有跑分程式 我先試試... 08/25 20:30
qmosq:用跑分程式比較快XD 08/25 22:09
loleea:跑出來4000多 算好嗎?我沒開高 我都先順暢度優先 08/25 22:13
loleea:感覺優化很厲害...太猛了 08/25 22:13
qmosq:那你的筆電跟我差不多,我開一般畫質玩不太會lag 08/25 23:11
qmosq:不過ACER筆電要注意散熱XD 08/25 23:11
loleea:好的 謝謝~ 08/25 23:30
oread168:筆電比P3猛的很多 不過真的要注意散熱 08/26 10:57
Skyblade:這PS3版的好悲劇....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... 08/26 13:13
Skyblade:這樣我就想改買PC版了(只是又要多花錢升級QAQ) 08/26 13:13
papac:如果平常都是玩PS3遊戲 14的畫面其實算不錯的 優化的很順 08/26 16:51
papac:會LAG應該是網路影響比較嚴重 尤其是玩家多的城鎮區域 08/26 16:53
Aqery:我用PS3的,很順我覺得還ok,當然不能跟PC比 08/26 23:31
Aqery:反正之後會上PS4,畫質就差不多是現在頂級PC了 08/26 23:31
Aqery:而且FF14有針對手把操作特化,玩起來意外的很順手,推PS3版 08/26 23:32
qmosq:手把操作真的很順手,只有選目標比較麻煩而已w 08/27 00:46
loleea:比影片中PS3版本的還要順暢嘛@@? 08/27 09:46
loleea:我PS3遊戲玩得還滿多的,不怎麼追求超級高畫質~ 08/27 09:52
loleea:好掙扎要買哪版本 08/27 09:59
farlandx:請問ps3能跟pc一起玩嗎? 上次ob密不到朋友@@ 08/27 10:01
farlandx:我是pc朋友用ps3...還是因為所在的城鎮不一樣? 08/27 10:01
papac:PS3比影片順 跟PC是一起連的 但要同一個伺服器才能密語喔 08/27 10:49
loleea:尷尬了 PSN好像暫時停售了...? 08/27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