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ite0115 (白少爺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有人玩歐服嗎?連線順嗎?
時間Tue Aug 27 20:55:36 2013
自己日文一竅不通
想選個至少可以用破破英文溝通的環境
但是擔心美服的作息時間與台灣這邊差太多
想說折衷到歐服
但不曉得台灣連歐服的速度如何?
有人在台灣玩歐服嗎?
爬文好像沒看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4.98.32
推 boogeyman:我跟我朋友們都在歐服Odin,連線很順 08/27 21:16
→ boogeyman:問題是擠不進伺服器,後來都跳到日服Tiamat了 08/27 21:17
→ boogeyman:對了,我們是在南非.... 08/27 21:18
推 u88257:我在美服沒感受到時差問題 08/28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