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己日文一竅不通 想選個至少可以用破破英文溝通的環境 但是擔心美服的作息時間與台灣這邊差太多 想說折衷到歐服 但不曉得台灣連歐服的速度如何? 有人在台灣玩歐服嗎? 爬文好像沒看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98.32
boogeyman:我跟我朋友們都在歐服Odin,連線很順 08/27 21:16
boogeyman:問題是擠不進伺服器,後來都跳到日服Tiamat了 08/27 21:17
boogeyman:對了,我們是在南非.... 08/27 21:18
u88257:我在美服沒感受到時差問題 08/28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