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riochang:我剛剛看不到,現在看得到,但是進不去 server is full 08/27 21:13
→ wariochang:error 1017 ..... 08/27 21:14
推 TreizeSolo:可能要稍微等一下或是重開機再次連線喔,PC也遇過同問題 08/27 21:16
推 kevinfu0302:日服又爆炸了嗎0.0 08/27 21:43
→ actr:單純是伺服器爆炸 到他們擴充前還會一直保持這樣吧.. 08/27 22:07
→ actr:早點上線是正解 08/27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