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用6850玩,開1280*720的最高畫質約30-60張 人稍多一點、特效稍多一點的地方,會掉到20多張 希望換卡後可以開到1920*1080最高畫質,30張以上 想請問一下版上有在玩FFXIV的玩家,建議買哪張好呢? 有去電蝦或是顯卡版問過,但那邊大多沒人玩FFXIV 所以想來專版問問有在玩的各位建議(如不適合討論我再刪文) 這是我目前使用的零組件: E3-1230V2/B75M-D3H/DDR3 8G-1600/微星 6850 PLEXTOR M5S-128G(另有三顆HDD)/金鈦極 S 450W 螢幕 DELL2407(1920 x 1200) 候選名單: 770 技嘉 N770OC-4GD, $15990 EVGA GTX770 4GB SC+ACX COOLER, $15990 680 華碩 GTX680-DC2O-2GD5, $11990 760 EVGA GTX760 2G/4G DDR5 SC ACX, $8990/$10490 希望目標是10K上下,但朋友大多建議我換770 4G 不曉得版上的各位會推薦哪張呢?(以上名單外的也可推薦,謝謝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13.157
Judith:在日本網頁上FFXIV推獎PC cpu:i7 4470 顯卡:GTX780 08/27 23:32
Judith:縮址 http://ppt.cc/kYqU 08/27 23:34
q0325:780就頂了0.0 08/27 23:50
spdada0921:770 4G 08/28 00:08
g0428168:770 4G 08/28 00:10
g0428168:選EVGA那張 這樣可以一兩年都不用換了 08/28 00:11
Skyblade:770記得有跳水到1萬上下的 08/28 08:00
gaoi:1F也太狠,我買不起啦XD 08/28 08:54
gaoi:其實我也想買EVGA 770 4G,只是沒想到森森訂下去才說缺貨,要 08/28 08:55
gaoi:不然我應該會買前陣子跳水的技嘉770,當時只要11990,可惜只 08/28 08:56
gaoi:有期間限定、或是賣光了,現在只剩4G了,貴呀~ 08/28 08:57
Taniwha:建議多存點錢上780,我i7 2600k + 780 1920x1080 08/28 11:18
Taniwha:特效全開都最高,FPS常常破百 08/28 11:19
Taniwha:忘記說,特效裡面的看不見的物體不進行繪製記得打開 08/28 11:22
Taniwha:FPS會增加很多 08/28 11:22
gaoi:這裡怎麼比電蝦版還恐怖啦XD 謝謝樓上T大分享,晚上回去來看 08/28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