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udith:在日本網頁上FFXIV推獎PC cpu:i7 4470 顯卡:GTX780 08/27 23:32
→ q0325:780就頂了0.0 08/27 23:50
推 spdada0921:770 4G 08/28 00:08
推 g0428168:770 4G 08/28 00:10
→ g0428168:選EVGA那張 這樣可以一兩年都不用換了 08/28 00:11
推 Skyblade:770記得有跳水到1萬上下的 08/28 08:00
→ gaoi:1F也太狠,我買不起啦XD 08/28 08:54
→ gaoi:其實我也想買EVGA 770 4G,只是沒想到森森訂下去才說缺貨,要 08/28 08:55
→ gaoi:不然我應該會買前陣子跳水的技嘉770,當時只要11990,可惜只 08/28 08:56
→ gaoi:有期間限定、或是賣光了,現在只剩4G了,貴呀~ 08/28 08:57
推 Taniwha:建議多存點錢上780,我i7 2600k + 780 1920x1080 08/28 11:18
→ Taniwha:特效全開都最高,FPS常常破百 08/28 11:19
推 Taniwha:忘記說,特效裡面的看不見的物體不進行繪製記得打開 08/28 11:22
→ Taniwha:FPS會增加很多 08/28 11:22
→ gaoi:這裡怎麼比電蝦版還恐怖啦XD 謝謝樓上T大分享,晚上回去來看 08/28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