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ery:完全不會,震動設定有跟沒有ㄧ樣 08/28 06:57
推 roter:玩別的遊戲會 尤其SCE本家遊戲 08/28 07:29
→ qaqaws3:不好意思忘記說是ff14 08/28 08:10
→ babuturtle:特定場合才會震 可以先釣個魚看看 08/28 09:31
推 marsdora:我的狀況是每次進遊戲都要重新設定一次震動 08/28 09:49
→ qaqaws3:soga 08/28 10:16
→ loleea:可以請教PS3手把怎麼設定嗎?我的移動不能用香菇頭 08/28 15:32
推 yasushou:樓上是用電腦接PS3搖桿嗎? 08/28 16:00
→ yasushou:是的話,我是灌另外的軟體來用 08/28 16:01
推 loleea:嗯 我有用MotioninJoy 不過不知道怎麼設定 08/28 16:02
推 yasushou:我是用自訂 08/28 16:04
→ yasushou:用前面幾個都會出問題,換到最後面的自訂就好了 08/28 16:05
推 jeje27272003:XBOX震得很開心 XDDDD 08/28 22:00
→ qaqaws3:!?我聽說360也只會在過場震不是嗎 08/28 22:33
推 jeje27272003:還有釣魚也會震(拖 08/30 10:03
→ qaqaws3:loleea 選ps2模擬 09/10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