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30號早上開心的做著小巴術任務 想說這時候美國三更半夜的伺服器總不會再當掉了吧 轉眼間馬上被踢出伺服器 踢掉後也不讓我重登一直叫我輸入Key 我就輸入預購時的key 他就顯示 : 該金鑰已使用 (廢話當然使用過不然我之前怎麼玩的) 然後進入無線循環 連登錄畫面都不給看 有人有相同的情形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7.176.65.169
DemonRid:EA免費時期已過 沒猜錯的話 你要輸入的應該是產品Key 08/30 17:40
cay6:不好意思 那我再問一下 遊戲是男友預購的 他說大概20幾美元 08/30 17:55
cay6:所以當初是有金鑰寄到信箱 只是那個產品key已經不能再用了 08/30 17:56
cay6:是除了預購遊戲外還要另外買月卡之類的嗎 08/30 17:56
Zero0910:當初的key是EA code 你需要的是正式序號 看你當初在哪買 08/30 17:59
Zero0910:如果是跟官網買 可以到https://www.findmyorder.com 08/30 18:00
cay6:原來如此 謝謝妳的回答 :) 我還再想說是不是要叫我重買..... 08/30 18:13
cay6:在他寄來的新email找到key了 神奇的是若是從遊戲登入 08/30 18:37
cay6:的註冊欄填入金鑰是無效的 只有到Mog官網填入才有效 真折騰. 08/30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