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ogeyman:PC板應該是可以,在網路上看視頻有的人遊戲介面不一樣 09/02 20:35
推 hoe1101:我比較想問怎麼關掉其他人製造的傷害 09/02 21:01
→ germun:樓上如果你是指UI的位置....那是可以調整的 09/02 21:02
推 hoe1101:UI位置好像是ESC->HUD LAYOUT可以調 09/02 21:04
推 kkch520:一樓如果是完全不一樣那大概是1.0吧..? 09/03 01:01
→ penchan:剛開始設計有規劃讓玩家自製UI 不過大約要半年後才會開放 09/03 07:21
→ hoil:我比較希望可以裝MOD… 09/03 10:35
推 Salcea:有沒有人知道寵物控制列去那裡關阿,常用的我自己都拉好了 09/03 14:31
→ farlandx:PC版可以, 只是現在沒人寫 09/04 12:01
→ farlandx:我也很想用..cure+常常都沒注意到觸發XD 09/04 12:01
推 japanpee:我想要DM或recount...現在這樣打副本排DD不如排坦補有趣 09/05 1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