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是在哪邊做升級呢?? 因為我在mog station 找不到相關升級選項T_T; 還是要在SE store 裡面做購買 ;;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0.155
miau9202:如果在1.0就已經綁定序號了,直接載遊戲上去玩就可以了 09/04 14:32
farlandx:1F似乎沒看懂標題XD 我也是1.0升新生CE, 在mog station 09/04 14:52
farlandx:升的沒錯, 19.99 再仔細找一下吧! 09/04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