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zo (中秋烤肉節快樂!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舊生普版升級新生CE?
時間Wed Sep 4 14:16:12 2013
想請問一下是在哪邊做升級呢??
因為我在mog station 找不到相關升級選項T_T;
還是要在SE store 裡面做購買 ;;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0.155
→ miau9202:如果在1.0就已經綁定序號了,直接載遊戲上去玩就可以了 09/04 14:32
→ farlandx:1F似乎沒看懂標題XD 我也是1.0升新生CE, 在mog station 09/04 14:52
→ farlandx:升的沒錯, 19.99 再仔細找一下吧! 09/04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