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最近心血來潮想要回味太13,不過要讀記錄時候,遊戲竟然說沒有存檔。 不過,我自己去外面檢視了一下硬碟裡面的遊戲存檔,我之前玩的紀錄檔是 還存在的。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,不想要整個重玩阿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89.164
joekaojoekao:要登入和原存檔一樣的psn帳號 09/08 02:16
stupid2310:可我確定我登入對的psn帳號,因為登其他的帳號會連「Loa 09/08 10:34
stupid2310:d Game」的選項都沒有 09/08 10:34
stupid2310:後來發現原來存檔會有時效性,我存檔已經是兩年前的存檔 09/29 12:59
stupid2310:所以如果有人遇到類似的問題只要將存檔複製到其他賬號 09/29 13:00
stupid2310:在複製回來,刷新一下存檔時間就可以讀取了。 09/29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