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推 hoe1101:玩過弓手感覺太醬油了,職業任務也很鬼混 09/07 12:41 醬不醬油還是要看個人,職業任務我覺得後半段很不錯啊 特別是和貓娘一起奮鬥打黑貓娘,傲嬌男一直來亂超有趣的 (大心 詩人很需要緊盯DoT(兩個)和技能CD 一天到晚都在狂按技能的就是詩人 該死的被動還很吃人品,沒有發動就沒有DPS 所以沒有盯死技能列+狂按的人大概玩不起來 2.5秒冷卻對大家來說是輕鬆的時間,但弓手一天到晚在冷卻時間中狂點技能... 不過詩人生存能力是全遊戲最高的,唱歌跳舞技能很實用 玩起來頗有樂趣的職業 當然想輸出就去玩黑魔或龍騎比較快 -- ●18081 10/07 actr □ (本文有毒不吃) 吃光光,口卡口卡 18082 10/07 - □ (本文還不錯吃) 18083 10/07 - □ (本文已被吃掉) 18084 10/07 - □ (本文有笑點) ▼▼▼▼ 18085 10/07 - □ (本文超難吃) ▲▲▲▲ 18086 10/07 - □ (人間美味 下次要上哪找?) ) ))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68.177
hoe1101:有幾招要插在GCD中用的技能,用了之後DPS才會高 09/08 00:35
hoe1101:整個用起來就是累 09/08 00:36
hinenak:招喚師路過淚推。 09/08 01:28
panbie:你可以玩看看monk體會盯GCD的爽感 累死 09/08 01:51
TreizeSolo:龍騎也很累呢... 看來各DPS職業都一樣有趣w 09/08 02:06
panbie:因為這遊戲會卡motion阿 無共用GCD的招也不能瞬發 09/08 03:06
loleea:狂點技能+1...打幾個副本就覺得手指好累= = 09/08 10:25
roea68roea68:目前只玩了武僧和詩人 比較起來詩人好輕鬆啊~~~ 09/08 10:52
roea68roea68:又側面又背面要看buff要看debuff 快起笑..XD 09/08 10:53
tot9221:玩習慣WOW的話,這是小case吧 09/08 10:57
tot9221:等開放ui輔助後應該會比較輕鬆 09/08 10:58
ILoveLeah:我還沒玩弓...但是感覺玩弓很爽..fate搶怪遠程順發 09/08 11:51
roea68roea68:我WOW戰士玩好幾年了 彈鋼琴技巧應該算ok吧 09/08 13:11
roea68roea68:可是武僧真的有點手忙腳亂.. 還是我不會玩Q_Q 09/08 13:11
roea68roea68:至少WOW不會叫你一下背面一下側面的 dot數量也沒那麼 09/08 13:12
roea68roea68:多甚至dot技不吃GCD 09/08 13:12
panbie:因為卡motion 你連打無GCD技能也沒意義 要看動作 09/08 16:53
我指的不是動作 兩個GCD中間大概只能插一個無GCD技能 但問題是詩人有個人品技,你永遠不知道它會不會及時亮起讓你打 當它亮起來馬上打掉,才可以再賭一次人品 所以要拼命連打那個沒亮起來的技能,這樣DPS才有機會最大化 但就算這樣也和一般DPS差不多而已..詩人比較偏輔助 當然最大的缺點是詩人沒有攻擊用LB ※ 編輯: actr 來自: 218.164.72.30 (09/08 17:39)
hoe1101:遠程DPS的LB是補血我真是嚇到閃尿 09/09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