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e1101:有幾招要插在GCD中用的技能,用了之後DPS才會高 09/08 00:35
→ hoe1101:整個用起來就是累 09/08 00:36
推 hinenak:招喚師路過淚推。 09/08 01:28
→ panbie:你可以玩看看monk體會盯GCD的爽感 累死 09/08 01:51
推 TreizeSolo:龍騎也很累呢... 看來各DPS職業都一樣有趣w 09/08 02:06
→ panbie:因為這遊戲會卡motion阿 無共用GCD的招也不能瞬發 09/08 03:06
推 loleea:狂點技能+1...打幾個副本就覺得手指好累= = 09/08 10:25
推 roea68roea68:目前只玩了武僧和詩人 比較起來詩人好輕鬆啊~~~ 09/08 10:52
→ roea68roea68:又側面又背面要看buff要看debuff 快起笑..XD 09/08 10:53
推 tot9221:玩習慣WOW的話,這是小case吧 09/08 10:57
→ tot9221:等開放ui輔助後應該會比較輕鬆 09/08 10:58
推 ILoveLeah:我還沒玩弓...但是感覺玩弓很爽..fate搶怪遠程順發 09/08 11:51
推 roea68roea68:我WOW戰士玩好幾年了 彈鋼琴技巧應該算ok吧 09/08 13:11
→ roea68roea68:可是武僧真的有點手忙腳亂.. 還是我不會玩Q_Q 09/08 13:11
→ roea68roea68:至少WOW不會叫你一下背面一下側面的 dot數量也沒那麼 09/08 13:12
→ roea68roea68:多甚至dot技不吃GCD 09/08 13:12
→ panbie:因為卡motion 你連打無GCD技能也沒意義 要看動作 09/08 16:53
我指的不是動作
兩個GCD中間大概只能插一個無GCD技能
但問題是詩人有個人品技,你永遠不知道它會不會及時亮起讓你打
當它亮起來馬上打掉,才可以再賭一次人品
所以要拼命連打那個沒亮起來的技能,這樣DPS才有機會最大化
但就算這樣也和一般DPS差不多而已..詩人比較偏輔助
當然最大的缺點是詩人沒有攻擊用LB
※ 編輯: actr 來自: 218.164.72.30 (09/08 17:39)
推 hoe1101:遠程DPS的LB是補血我真是嚇到閃尿 09/09 0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