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lylion2:之前看到的統計,其實白魔最多人玩 09/08 18:02
→ lovelylion2:而且坦補打的比例接近1:1:2 09/08 18:03
→ lovelylion2:何況每個人都能自由換職業,不需要做到完全平衡吧 09/08 18:04
→ SlimeEditor:對齁 ff14可以同個角色全練 這和wow差異很大... 09/08 18:10
→ TONKEN:說白魔最多人玩,我排個隊伍都卡白魔啊... 09/08 19:36
→ qazieru:FF14很缺白魔.... 我乾脆自己練了 09/08 19:45
→ qazieru:跟WOW狀況不同啊... H種的好歹也排兩個吧... 09/08 19:46
→ qazieru:DPS太多了...巴術有補血技其實也可以分到HEAL那邊... 09/08 19:47
推 marioworld:後面副本一堆地雷坦,打一場補到手快斷了 完全不會想 09/08 20:20
→ marioworld:打第2次 09/08 20:20
推 lovelylion2:我在Bahamut晚上尖峰時段搜尋,50白和龍最多阿w 09/08 20:38
→ lovelylion2:不過モードゥナ喊團還是常常看到缺補 09/08 20:43
推 zaxwu:幹嘛這樣,坦事前都要先做功課,應付突發狀況,失手也難免 09/08 20:51
→ zaxwu:而且地雷補也不是沒有... 09/08 20:51
推 marioworld:我也很無奈 都3X級了全身白裝 5秒就倒坦 打起來很冏 09/08 20:55
→ marioworld:我覺得一般玩家 可能不少會卡在30級以後的副本 09/08 20:56
→ marioworld:那邊開始要求裝跟玩家技術了 不然可能一王都打不過 09/08 20:57
推 zaxwu:因為28的副本之後,任務給的白坦裝比副本給的好吧XD 09/08 20:58
→ zaxwu:說錯,到28級為止 09/08 20:58
→ marioworld:我任務的都選貨幣XD 30級後最少去換點軍裝 還挺好用的 09/08 21:01
推 lightwee:我練幻術,排副本都很快呀,也很常秒進XD 09/08 21:06
→ q0325:遇到好的同服要加一下好友 打後面8人的比較輕鬆 09/08 21:10
推 lightwee:我不敢跟路人接觸說,不會日文ˊ _ˋ 09/08 21:21
→ SlimeEditor:不會日文還好 只要作到該做的 日本人也願意跟你一起~ 09/08 21:23
推 kevinfu0302:下副本前 就算功課作足 不會日文無法溝通 還是不太行 09/08 21:26
→ lovelylion2:整天加路邊喊的團,朋友清單已經多好幾位日本人了ww 09/08 21:56
→ lovelylion2:雖然我的日文很破就是了ww 09/08 21:56
推 lightwee:我都用排隊系統說OAO/ 09/08 21:59
推 mtrainier:排隊系統+1 去雷人跟被雷也是一種樂趣(咦 09/08 22:11
推 kimula01:請問一下,好友能跨服組隊再排隨機嗎? 09/08 23:50
推 g0428168:老實講玩補不會想打同個副本兩次 打王都快補到手斷掉了.. 09/09 00:06
推 lovelylion2:那50之後要怎麼辦,整套DL裝要刷60次古城耶 09/09 01:01
推 papac:跨伺服器應該不能先組隊去CF 如果隨機配對有配到真是奇蹟XD 09/09 01:09
→ q0325:看人很順的快刷古城 一場也要20分吧 09/09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