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晚上剛新加入FF14... 可是我根本就是英日文笨蛋阿!!!! 目前9級還在無俚頭跑任務中 美服Zalera (沒選錯的話應該是白魔..) ID請寄站內信交換吧 自己一個在裡面好無聊啊TAT -- 「我不吃麥子,所以麥子對我來說是沒有意義的; 可是我認識了滿頭金髮的你,所以看到了麥子,就想起你的髮色。 於是,金黃色的麥子對我就產生了意義!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36.224.186.109
rugalex:嗯 ff還是會有這樣的市場 語言根本不通但是還是想玩的人 09/14 11:42
GIMIKING:? 09/14 12:09
indexcome:9級是不可能當白魔的~ 白魔是job, lv30 required 09/14 13:09
GIMIKING:好的T_T 現在12等還在跑任務中 09/14 14:39
kevinfu0302:看敘述應該是幻術吧 這遊戲練補完全不用擔心組對問題 09/14 15:21
kevinfu0302:遊戲內人數 補<坦<<<<<DD 09/14 15:22
lightwee:我是補,可是我每次排隊都排很久OAQ 09/14 17:30
encephalon:我的伺服器補還蠻多的坦比較少 09/14 17:37
indexcome:我也是每次都在等坦 o.o ... 09/16 21:59
GIMIKING:我也都在等坦orz 09/17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