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saga:記得主線解到25級左右才能去僱 09/16 10:25
→ GIMIKING:原來如此T_T 那我繼續去過任務 09/16 10:30
推 Zero0910:是17級的主線.. 09/16 10:31
推 Amanik:主線解到曉之血盟就可以去雇用了 09/16 12:22
→ GIMIKING:好的T_T 現在14級主線幻術師打不過orz 09/16 12:47
推 papac:幻術主線通常都是靠NPC 不要讓他們掛掉會輕鬆多 09/16 13:03
→ papac:自己打的時候記得切成魔攻加強(名字忘記了XD) INT跟MND互換 09/16 13:04
→ blackwindy:我目前卡幻術25級任務...小怪有夠多 NPC又好軟 09/16 13:56
→ indexcome:幫NPC補血 .. 09/16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