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dina:好想跟喔 可是要傍晚才可以上=_= 09/17 09:58
推 babylolita:可惜我在颱風 09/17 11:20
→ shato:目前還沒人約 所以 sodina看要不要晚上再約看看:) 09/17 12:42
推 kimula01:我也再颱風+1龍槍剛50要打副本可以找我;) 09/17 16:29
推 lightwee:bahamut的話可以考慮加入NekoPunch Club喔A_A 09/17 23:07
推 Amanik:PANDERMONIUM好像很少鄉民QQ 上次新開的伺服器 09/18 10:53
推 LafGok:請問要怎姆加入 目前都一個人打好茫然 09/21 06:54
推 lightwee:可以直接密我喔>O< 我的ID:Hikarin Amamiya 09/22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