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一樣開著我的「任怪推」薄坦在迷宮走來走去 忽然想要練召喚士 就得從巴術士開始練起了 一個人整個重頭開始練有點無聊 想放慢腳步慢慢玩 想要找人四人一組一起練上去 希望能找到一起享受ff14的夥伴 有興趣的朋友請私信聯絡唷w 也歡迎加我這個沒朋友的人好友唷QWQ 伺服器:Bahamut 我的角色:Haru Bahamut 目前職業:裝備不好人品不足技巧不佳的嘴炮 lv32 騎士o...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34.246
sodina:好想跟喔 可是要傍晚才可以上=_= 09/17 09:58
babylolita:可惜我在颱風 09/17 11:20
shato:目前還沒人約 所以 sodina看要不要晚上再約看看:) 09/17 12:42
kimula01:我也再颱風+1龍槍剛50要打副本可以找我;) 09/17 16:29
lightwee:bahamut的話可以考慮加入NekoPunch Club喔A_A 09/17 23:07
Amanik:PANDERMONIUM好像很少鄉民QQ 上次新開的伺服器 09/18 10:53
LafGok:請問要怎姆加入 目前都一個人打好茫然 09/21 06:54
lightwee:可以直接密我喔>O< 我的ID:Hikarin Amamiya 09/22 0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