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只玩過7代,最近想玩PSP的零式,請問這樣劇情會懂嗎?不玩其他代就是因為沒有中文版…謝謝大家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2.245.105
noahxran:...............零式也沒有出中文版吧..... 09/22 23:15
noahxran:反正不管玩過幾代FF,零式玩到最後一章還是會不懂(崩潰 09/22 23:15
SINXIII:FF劇情每一代都是分開的 不會看不懂 09/22 23:18
hockhero:玩盜版說溜嘴 09/22 23:38
dennisfang:我是玩盜版阿~連7代都是,沒甚麼好隱瞞的 09/23 02:20
dennisfang:原來這樣惹到你,SORRY 09/23 02:21
babuturtle:劇情你看不懂的 不要玩以免傷心 順便可以把ROM砍掉 09/23 02:52
drizzt628:爛遊戲不要玩 :))) 09/23 07:03
rockmanx52:PSP上唯一的中文FF是FF3吧? 09/23 08:07
zack7301428:就算是中文你也看不懂的 不要玩了吧 09/23 12:23
joekaojoekao:噓盜版^^ 09/23 12:45
insect1123:劇情很爛 別玩了 09/23 17:58
roter:13也有中文版你也是沒玩啊~ (雖然中文還是很難懂) 09/23 18:01
kida88438:13很難懂嗎?不過說自己玩盜版有點誇張 09/24 23:50
ayda520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6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