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lkylin2 (joey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閒聊] 大迷宮固定團徵一白魔(Bahamut)
時間Fri Sep 27 13:24:27 2013
由於團隊的白魔上班班表放假的問題不能打所以想徵一個白魔
目前我們固定團的進度為巴哈姆特大迷宮第一層(昨天第一次拓荒一王剩下10%出錯CR..)
如果你還沒過真泰坦 我們可以先協助你拿到古武器,我們這團算是半休閒團
所以一個禮拜頂多出個2-3天 時間為8點到12點(基本上不會加班).
意者可以來信詳細討論 ~
PS:希望裝備至少一半以上哲學裝(HP至少3500以上)
--
CPU: Intel I7 4770K MB:GIGABYTE Z87X-OC FORCE
顯卡:ASUS GTX 780 X 2 SLI 散熱器:Corsair H100i
DRAM:Kingston HyperX 1600 2G x 4 硬碟:PLEXTOR M5P 512G + Hitachi 2T X 2
光碟機:Pioneer BDR-S08XLT 螢幕:Sony 46 750HX + Dell U2412M
機殼: SilverStone FT02 Limited Edition 喇叭:Logitech Z5500
POWER:Antec TPQ 1200 OC AP 滑鼠:Razer Mamba + Logitech G700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93.183
※ 編輯: valkylin2 來自: 114.32.193.183 (09/27 13:25)
※ 編輯: valkylin2 來自: 114.32.193.183 (09/27 13:30)
→ panbie:這種備胎到最後都會出問題的 放棄吧 09/27 14:03
→ valkylin2:説不定也有玩家放假問題是一周只能出團一天兩天的 09/27 14:12
→ valkylin2:就徵看看囉 合則來不合則去 ~ 09/27 14:14
※ 編輯: valkylin2 來自: 114.32.193.183 (09/28 01: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