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yomai:ATI? 09/29 21:05
→ najan:是的 09/29 21:10
※ 編輯: najan 來自: 118.166.221.133 (09/29 21:11)
→ kyomai:你裝顯卡驅動前有先用ati他們家出的解安裝程式先清一次嘛? 09/30 01:44
→ miau9202:角色設定裡面有可以關戰鬥特效的選項,檢查一下 09/30 03:40
→ kyomai:只看到pose那應該是我碰到那種 那種你game裡調開和關都一樣 09/30 12:20
→ kyomai:朋友還說我這樣能玩到50太神了Orz 路上一些怪只能看到名字 09/30 12:22
→ kyomai:更慘的是打寺院最後boss的雷射光"完全看不到" 09/30 12:23
→ blackwindy:很雷XD 顯卡驅動砍掉 然後抓舊版的來裝 09/30 12:44
→ blackwindy:有時候太新可能有相容性問題 09/30 12:45
→ marsdora:看不到雷射也太硬XD 09/30 14:58
→ najan:是的,完全就是kyomai說的狀況 09/30 20:01
→ chancying:我之前也有看不到自己or別人特效的問題,重灌遊戲也是 10/01 13:21
→ chancying:後來我是整個重灌系統+遊戲,才有看到。不過我後來發現 10/01 13:22
→ chancying:文件夾中My game的設定檔有關係,可以先試著備份舊的, 10/01 13:23
→ chancying:砍掉原來的,再登進遊戲看看. 10/01 13:23
因為顯卡是ati、os是XP,官網解安裝程式及最新的驅動都不支援XP
用了網路上說的Driver Sweeper反安裝,重灌驅動也沒有用
最後只好重灌os,改成WIN7灌好驅動後,就能夠看到特效了,謝謝大家。
※ 編輯: najan 來自: 220.136.25.96 (10/06 12: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