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ugalex:我不太玩mmo的原因之一就在這篇文章了...賺錢難度太高xd 09/30 14:42
推 lovelylion2:一天6個傭兵leve的錢大概有3000左右,夠戰鬥職修裝吧? 09/30 14:49
推 japanpee:正常解任把銅貨錫貨賣掉 素材看一下市價比丟店划算就丟著 09/30 14:51
→ japanpee:不要亂買東西 封頂時正常應該有個10萬吧 不然去打一些 09/30 14:51
→ japanpee:熱門材料 像ダイアマイトウェブ 難度不高 市場反應也好 09/30 14:52
推 lovelylion2:之前有嘗試獵一些價錢高的素材,最後發現挖水晶最簡 09/30 14:53
→ lovelylion2:單無腦,需求量大所以時給也不錯 09/30 14:53
推 kevinfu0302:採水晶 一小時大約2~3萬 只不過很容易睡著 09/30 15:05
→ kevinfu0302:只要你是最低價 東西不怕賣不掉 09/30 15:08
ダイアマイトウェブ是找到好像可以用這個...
http://kanilala.blog.fc2.com/blog-entry-62.html
採水晶賺錢法是? 是用挖礦去哪挖呢?
※ 編輯: qazieru 來自: 111.248.57.217 (09/30 15:10)
推 japanpee:最低價之外 有些人喜歡擺一次99個 就算只賣個20也好 09/30 15:10
→ japanpee:但其實很多買家只是手邊缺材料 不需要這麼大量 這時候 09/30 15:10
→ kevinfu0302:2~3萬是Titan伺服的價位(水晶一顆價位35~50) 09/30 15:10
→ japanpee:你分拆成10個 10個 10個 一個賣45 50 很多人覺得比較方便 09/30 15:11
→ japanpee:就直接拉你的貨了 09/30 15:11
推 kevinfu0302:採堀 或是 園藝 要看對應水晶的價位 09/30 15:14
推 tsubasawolfy:用採礦去挖水晶是最平穩的賺錢法 一顆水晶巴哈價位 09/30 15:22
→ tsubasawolfy:30上下 一個礦點就150塊(花費10秒) 礦點跟礦點之間 09/30 15:23
→ tsubasawolfy:大約跑20-30秒 準備一堆長篇影集邊看邊挖 09/30 15:24
→ blackwindy:任務報酬都選金幣...裝備去副本打或者AH看便宜再買就好 09/30 15:39
→ blackwindy:這樣上50應該可以有20w左右才對 09/30 15:41
→ blackwindy:另外製作任務也蠻賺的 如果素材都自己採就更賺了 09/30 15:41
→ blackwindy:上50前唯一重要的裝備只有武器 其他大概就好... 09/30 15:44
推 lightwee:最近練採集,把全套柯南劇場版跟本季動畫看完了... 09/30 15:45
→ lightwee:準備來看星艦1~7季... 09/30 15:45
→ penchan:轉魔石應該是最好賺的 09/30 16:04
推 sweep1357:好奇要怎樣邊採集邊看影片,我即使把遊戲畫面切最小還是 09/30 17:27
→ sweep1357:會擋到720P影片一部分,螢幕21吋有什麼其他方式? 09/30 17:28
推 lovelylion2:當然是搬出螢幕二號啦~ 09/30 17:31
→ actr:雙螢幕的人應該還是少數啦XD 09/30 17:55
→ actr:雖然我爛電腦也是雙螢幕=3= 09/30 17:56
推 lightwee:使用potplayer的播放時置頂這個功能,然後遊戲本身是視窗 09/30 18:52
→ lightwee:或者是視窗最大化,這樣就可以邊看影片邊採集 09/30 18:52
→ lightwee:只是影片不能放太大,會遮住角色 09/30 18:52
→ lightwee:像我是影片放左上角,採集框放右邊,這樣就OK了 09/30 18:53
推 sweep1357:歐歐這招有用 感謝 09/30 19:39
推 suegi:光菱你wwwwwwwwwwwww 09/30 20:24
推 lightwee:數支~~~~我已經看到沒片子可以看了QAQQQQ 09/30 20:42
推 suegi:豪斯醫生有8季,不然就CSI有13季、CSI:NY也有9季 09/30 23:02
推 lightwee:CSI我都看過了XD 09/30 23:36
推 suegi:星戰馬拉松、魔戒馬拉松、駭客任務馬拉松? 09/30 23:49
→ suegi:感覺又不能配太灰暗的片子,不然更容易睡著XD 09/30 23:49
→ suegi:不然鋼彈UC史系列也不少集、銀英傳也很多集 09/30 23:50
推 lightwee:魔戒馬拉松很痛苦,我們上次看過,花了12小時,導演版 09/30 23:58
推 suegi:導演版超痛苦的吧XDDDDDD 10/01 00:46
推 farlandx:好越獄 不看嗎? 咦 推文怎麼歪歪的 10/01 13:41
推 papac:哈利波特馬拉松好像也不錯耶 8集XD 10/01 14:40
推 yoyo8:打怪農材料也不錯阿,有些怪皮革蠻好賣的 10/01 15:15
推 kevinfu0302:這篇推文完全歪掉 10/01 17:19
推 lightwee:HP我電腦裡有,可以考慮XD 10/02 00:45
推 encephalon:可以懷舊看6人行...10季差不多總共300集 10/02 10:24
推 NiseMorisama:可以看慾望城市,六季看到飽 10/03 08:18
推 EDGE: 看IMDB各類型排行百大電影吧…XD 10/03 22:45
推 goshfju:露天的Friends蠻便宜的 看了有點後悔以前用租的 還比較貴 10/04 22:35
推 goshfju:等等 我剛以為我在八卦板XD 10/04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