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不才是個戰士 目前穿AF裝+DL腰帶 跟真炎神武器 身上身家十三萬 目前在考慮要不要買材料換古代武 但是這13萬就會花光 但是自己完全不想練生產職業 想問一下 古代武器有很好用嗎 順便問一下 我在魔多拉 看NPC用哲學換 DL裝 以帳面值來看 DL裝防禦點數輸 AF很多 但是屬性加給很高 自己常常要被推去給王打 這樣我該穿高防禦好呢 還是要選高屬性點 謝謝各位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.203.160.65
roea68roea68:DL裝防禦輸AF很多?? 哪有這回事?? 除非你AF2 10/03 04:50
roea68roea68:70武看你 不過古武風娘武這麼好拿.. 要做70武不如做 10/03 04:51
roea68roea68:70裝.. 10/03 04:51
※ 編輯: devilbearDX 來自: 14.203.160.65 (10/03 10:04)
devilbearDX:表達錯誤 已修正XDD 10/03 10:05
penchan:就算只看物魔防也是DL比較高吧 10/03 10:57
roea68roea68:原來你是說古代武任務的材料? 要13萬? 這麼誇張.. 10/03 11:35
roea68roea68:我記得我花不到三萬啊.. 你該不會直接市場找魔石裝 10/03 11:35
roea68roea68:好的吧.. 10/03 11:35
roea68roea68:另外我不知道你怎麼看DL裝的.. 反正AF很廢能換DL當然 10/03 11:36
roea68roea68:換掉不用想 10/03 11:36
devilbearDX:我看錯裝備了XD 不過DL裝戰士少了頭跟腳 目前在存點數 10/03 11:47
devilbearDX:我是直接去AH找3階剛柔的魔石 一顆現在要四萬五 QQ 10/03 11:48
kevinfu0302:45K 這是哪個伺服器的價位? 10/03 12:30
humanfly:你在天龍舊server? 10/03 12:33
devilbearDX:我在exocus 美服 4.5w是昨天的價格 今天又變6W了 10/03 16:44
panbie:美服光是ping就GG了 惡意炒作拍賣場的人也更多 10/03 17:51
panbie:fenrir這邊剛柔3一顆也才八千.... 10/03 17:52
pkriachu:樓上,Fenrir我今天看剛柔3才3000~4000的説 10/03 18:21
panbie:我八千的時候脫手的yesyes 10/03 1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