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在FB上看到官方釋出的消息… 心中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… 當年入手SFC的第一款遊戲… 必入呀!! 官方 FB http://tinyurl.com/kwd6eq9 It's official! The beloved Final Fantasy VI will be coming to iOS and Android winter of this year! Stay tuned to our Facebook page for more updates to come.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0.249.132
luswtin:太贊了 大約1X年沒回去打過FF6 終於能看懂劇情了= = 10/10 12:28
snow21:光是漢化或劇情攻略也能看懂了吧 10/10 13:18
q0325:竟然有6代 0.0 10/10 13:30
yiloca:竟然出了 有中文化 太感動了 10/10 13:46
※ 編輯: OnesXiao 來自: 36.224.254.17 (10/10 13:50)
hockhero:一直在炒冷飯是怎樣... 10/10 13:56
OnesXiao:炒飯本來就要用冷飯炒 不想吃你可以選隔壁的鍋燒麵呀 =3= 10/10 14:00
pttlulu:才剛放個FF4月之歸還消息又.... 10/10 14:29
pttlulu:想要逼死誰啦XDDDD (必買! 10/10 14:29
lostkimo:LULU大~~你又要開始寫攻略了嗎?XD 10/10 14:31
driftptt:我要3d重製...... 10/10 15:10
pttlulu:寫是一定要寫,但年底要考日檢阿XD 10/10 15:39
skizzik2:真是好消息…希望聖劍傳說3也可以重出 10/10 16:20
juncat:我反而不要3D重制...維持2D戰鬥簡單快速或3D也能加快戰鬥 10/10 17:28
KobeIchiro:絕招應該不用尻了XD 結果絕招改成QTE來按... 10/10 18:30
pokeman:純推lulu大! 10/10 20:24
yoyo8:希望不要用FFD~reFFV那種模組下去作... 10/10 20:55
fattyking:手機…繼續等重製出在這個世代或新世代遊戲機上~ 10/10 22:41
lostkimo:YOYO大大~~你可能失望了~~聽說就是用FFV那種下去做的 10/10 23:51
swimlight:2D重製就是爽! 10/11 10:30
dog90224:FFD模組很帶不出劇情的感動阿 根本像路人 10/11 17:11
yanzirex:買買買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11 20:13
pttlulu:不管什麼模組作的都買定了XDD 10/11 23:06
EDGE: 我喜歡2D勝過3D,但FFD模組美術風看來像RPG製作工具 10/11 23:35
Cadina:希望快點出!!! 10/12 00:11
freezee: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10/12 01:30
freezee:南費加洛...10幾年沒玩了 終於 我等到你了Q_Q 10/12 01:35
love740120:7代不遠了XD 10/12 03:59
lostkimo:如果7代用2D製作~~~應該會暴動吧 10/12 04:04
belucky:冬天 就是你了 FF6 10/12 20:15
archer0215:這款炒冷飯 是特別准許的~~~ 真是期待!! 10/12 23:07
yanzirex:期待馬修的必殺技要怎麼處理XDDD 10/13 02:14
MisteRed:神作七不遠了 10/13 20:57
loveswim:6要出了! 真快! 不過應該只到6了吧 7以上硬體需求太高 10/17 20:40
shoting:基本上現在手機比PS還要快 10/22 12:11
shoting:所以應該到ff9 移植都不會有問題 10/22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