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ranes (天王星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請教用筆電(GE60)玩FF14的板友..(顯卡問題)
時間Mon Oct 14 02:10:02 2013
我現在是用MSI GE60的筆電在跑FF14
是內顯(HD 4000)+獨顯(GTX 660M)
理應可以跑得還算順才是 但是不知為啥 跟我預期得有點落差
我發現在設定頁面 他的顯卡的選擇 只有HD4000
這是否代表我都只用內顯在跑遊戲QQ
後來發現我跑遊戲時 鍵盤上的Turbo燈沒有亮
沒記錯的話 Turbo燈有亮才表示有在使用獨顯
這更加確定我應該沒有用到獨顯
可是我GOOGL了一堆資料 也找到強制筆電用獨顯的方法
但是不管怎樣 我進入遊戲後 Turbo燈就是不會亮
倒是我如果開WOW的話 馬上就亮給我看了=.=
請問有用GE60的版友 這是怎樣的原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3.182
推 realwind:Nvidia那邊要設定吧 10/14 08:08
→ Uranes:都設定過了QQ!!! 10/14 12:17
推 tym7482:到顯卡設定把ff指定用獨顯執行 10/14 12:17
→ Uranes:樓上說的我也做過了,不跑就是不跑。 10/14 12:47
→ Uranes:甚至廣預設定我直接選高效能,他還是不跑獨顯。 10/14 12:47
推 johnny10724:驅動? 10/14 14:57
推 tym7482:physX處理器也選獨顯呢 10/14 16:01
→ Uranes:驅動跟廠商給的最新版本一樣 physX也選了獨顯 還是不行 10/14 17:07
→ Uranes:不過重灌之後可以了 (什麼都還沒更動) 可能軟體秀斗了 10/14 17:08
→ lim3:試試這個 10/23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