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vcs:你們國家都敎你們用"~"嗎? 為啥有時用有時沒用 搞不懂 05/29 18:26
→ jvcs:考CFA有益無害 Level1 很多基本財金會計的基本知識 挺好的 05/29 18:27
推 rocky80301:為什麼不做業務?其實做業務可以學到很多事情喔! 05/29 19:43
→ rocky80301:我目前是卡部業務,學到很多!! 05/29 19:44
→ peacocky:我也是不想做業務..知道自己個性興趣都不適合~~^^" 05/29 22:15
→ buhufox:又是只知道考證照?沒有想過其它充實實力的方法? 05/30 00:09
噓 blue0955:切~~~~ 05/30 02:42
推 chenyr:各人有各人的看法 不覺得有什麼地方該虛的 補推 05/30 09:15
→ sourcandy:不好意思,我可能內文沒寫清楚。現在有考慮當理專or業뀠 05/30 10:19
→ sourcandy:業務先累積經驗。剛開始不考慮是因為自己覺得個性不太適 05/30 10:20
→ sourcandy:合。後段我指的國外業務不是只金融相關的業務,指的是貿 05/30 10:20
→ sourcandy:貿易公司的業務,並無貶低業務的意思,只是貿易公司的業 05/30 10:21
→ sourcandy:業務可能比較沒辦法累積自己財金的基本知識。 05/30 10:22
→ sourcandy:謝謝r大的回應~我也在想自己可以先考慮當業務累積一些相 05/30 10:23
→ sourcandy:觀的經驗。好像對找下一份工作也比較好一點。^^" 05/30 10:24
→ sourcandy:b大,請問可以分享一下其他充實實力的方法嗎~謝謝 05/30 10:25
→ sourcandy:謝謝大家的回應^^~ 呵呵 ~用~這個是我的壞習慣 05/30 10:26
推 rocky80301:加油~感覺你的條件不錯,不要浪費年輕的生命在等待~~ 05/30 15:19
→ volkyrie:不要噓人家,當國外留學回來的和國內己經考好幾張的,同 05/31 02:03
→ volkyrie:樣找不到工作,也會想考幾張證照,和人家起跑點相同.. 05/31 02:04
推 treehold:今年真的不好找 業務工作就當騎驢找馬了 05/31 17:56
→ treehold:一直待在家也會發霉的 業務工作難做是事實 就當試鍊吧 05/31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