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前面的大大說,5/13~5/15會開始面試!! 請問有人收到中信的通知了嗎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208.44
huangkaimin:沒收到+1 05/05 19:03
leolee1020:打電話去問了 明後天開始通知 05/05 20:34
joannaalice:中信網站的面試查詢好像已經可以查了!! 05/05 22:45
yugayuga:查不到表示沒機會了嗎 05/05 23:17
loveeurope:打哪個電話詢問? 我是直接寄履歷和自傳到人資信箱,但 05/05 23:29
loveeurope:不確定他們有收信。 05/05 23:30
judykai:沒收到+1 好希望能收到阿..... 05/05 23:54
nanatseng:我記得李小姐是跟我說EMAIL通知耶!! 05/06 00:16
kissmy:一直都是"您的履歷已進入本行人才資料庫"....冏" 05/06 11:35
miowcat:剛接到面談通知電話,小姐說這次量很大不作email通知~ 05/06 15:24
miowcat:所以應該是等電話通知為主囉,面試查詢好像沒有更改耶!! 05/06 15:25
shenyuting:剛接到面試電話,可選假日或非假日,我是5/15 AM8:30 05/06 16:02
nanatseng:真的喔?!那就等等看電話囉~ 05/06 16:09
judykai:快點打過來.....快點打過來......快點打過來...... 05/06 17:01
nanatseng:是今天都會通知完嗎?還是說明天也還有?真緊張ㄟ~ 05/06 17:27
kissmy:請問一下有收到通知的人,你們的面試查詢是? 我從4/30開始就 05/06 17:38
kissmy:一直是被丟資料庫的狀態 冏到爆.. 05/06 17:38
nanatseng:我顯示的進入資料庫!!但我接到電話了~耐心等等看喔!! 05/06 17:45
judykai:沒接到.....應該只通知國立的了...>< 05/06 18:24
winston01:接到通知的各位是什麼背景的呢 05/06 18:29
shenyuting:中字輩學士,目前從事理專未滿一年 05/06 19:21
travelove:有很多人收到嗎? 05/06 19:35
copopop:請問號碼是不是顯示0982429884 ? 05/06 20:10
miowcat:我接到的電話是無號碼顯示。 05/06 20:40
shenyuting:我的是0921996666 05/06 20:50
copopop:樓上電話打過去是安侯建業,好吧,我死心了... 05/06 20:58
shenyuting:我搞錯了 XD,忘了今天還有接到其他的電話 05/06 21:08
guccibear:看來私立的是個哭哭了 05/06 21:40
miowcat:前面不是有人推這兩天通知嗎?所以應該還有機會啦!大家加油 05/06 22:36
claudiapan:10點多接到電話,有工作經驗,目前私立碩士(商學非財金) 05/06 23:14
kort:無法配合面試時間就被拒絕了 哭哭~ 05/07 10:00
FYNO:今天還有人接到電話嗎? 05/07 17:02
peipeipinks:所以不能改到像是17號~19號的時間囉? 無法配合真的會 05/07 17:02
peipeipinks:被拒絕嗎?? 05/07 17:03
nanatseng:我今天有打電話去喔!!人資小姐說會通知道星期一,星期六 05/07 17:07
nanatseng:打電話喔~大家等等看 05/07 17:07
FYNO:感謝樓上的消息^_^ 05/07 17:08
judykai:收到通知啦!! 感動ing 但他只給我下禮拜四跟五之間選擇>< 05/07 17:20
jms4790:剛接到+1 星期四早上 面試 05/07 17:36
mnoz:剛接到+1~~星期五下午面試..有人剛好是同梯次的嗎?? 05/07 20:09
kenpower:昨天接到電話詢問~但是後來又說會在通知~有人也是這樣嗎 05/07 20:29
kenpower:這樣的結果是被打槍了還是無言的拒絕~感覺好像無望了 05/07 20:30
judykai:通知我時問我怎麼知道招募訊息以及了不了解企金這一塊 05/07 20:34
pk12345678:有人被通知是超過一年工作經驗的嗎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 05/07 21:49
huangkaimin:我打去問,人資小姐說通知直到星期二,大家加油! 05/07 23:40
cksg:接到詢問及確認資料+1,而且沒有電話顯示,感覺很奇怪。 05/08 00:38
pyng731104:接到詢問+1 還問我還有在應徵哪些工作 然後就沒下文了 05/08 01:13
pyng731104: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就是被打槍了 05/08 01:14
pyng731104:感覺問那幾個問題像在做市調 05/08 01:15
mnoz:剛開始真的是在詢問,也沒有電話顯示,聽了有點怕怕的@@ 05/08 10:14
nanatseng:我工作年資剛好2年阿 05/08 10:53
mizizu:收到+1 05/08 11:45
lcyanson:收到通知面試 國立科大 碩士 05/11 10:37
pyng731104:結果昨天又收到面試通知了 有這樣兩段式通知的 超酷 05/11 14:30
joywu:MA被發卡 問我要不要去參加ARM面試 希望不是去湊人數 XD 05/11 21:54
hsu100:台政商院學士 沒收到任何消息 請問最近還有人收到通知嗎? 05/13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