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台新Focus新進人員 2.永豐新進人員 請問何者環境、教育訓練、待遇、未來發展比較好呢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5.61.91
chiechchiech:借問一下有人永豐個金(桃園區)企金(桃園新竹區)收到 05/07 22:23
chiechchiech:面試通知了嗎? 謝謝 05/07 22:23
judykai:借問有沒有人已經去永豐企金面試了? 05/07 22:38
findangelin:同上 借問有沒有人已經去永豐企金面試了? 05/07 23:50
foryou0412:先上再來煩惱這種問題吧 05/07 23:58
JIPEN:你的問題 可能得兩間都待過的人 才有辦法回答吧 @@ 05/08 00:08
olive0806:個金 桃竹不好做 05/08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