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echchiech:借問一下有人永豐個金(桃園區)企金(桃園新竹區)收到 05/07 22:23
→ chiechchiech:面試通知了嗎? 謝謝 05/07 22:23
推 judykai:借問有沒有人已經去永豐企金面試了? 05/07 22:38
推 findangelin:同上 借問有沒有人已經去永豐企金面試了? 05/07 23:50
→ foryou0412:先上再來煩惱這種問題吧 05/07 23:58
推 JIPEN:你的問題 可能得兩間都待過的人 才有辦法回答吧 @@ 05/08 00:08
→ olive0806:個金 桃竹不好做 05/08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