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natseng:留美碩士,可以筆試!! 05/12 23:12
→ cossintan:留美碩.......冏 05/12 23:17
推 seelove:我幾位朋友 碩士 都有進面試~可能是競爭者太多了 05/12 23:25
→ cossintan:嗯 大學畢應該就是沒機會了 05/12 23:31
推 judykai:現在ARM好像都要碩士以上了耶.... 05/12 23:32
推 nccuba98:我周圍有進的也都國立碩 大學的話可能要台政了 05/12 23:35
→ foryou0412:現實的一面 這就是台灣 05/12 23:42
→ cossintan:原po我就是T大畢 哭哭 已經到了ARM限碩的年代了 05/12 23:44
推 monasa:記得有限工作經驗? 兩年以下? 05/12 23:48
→ nanatseng:應該是沒限制工作經驗吧 05/12 23:50
→ nccuba98:那富邦不就比中信嚴了 中信不是都還有台政的ARM 05/13 00:01
推 nccuba98: ^大學部 05/13 00:08
推 chia1985:請問筆試那天需要穿正式服裝嗎?謝謝~ 05/13 00:21
→ nanatseng:不用吧~富邦不是有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參加筆試? 05/13 00:34
推 Ericva:所以 沒台政 別想參加ARM 05/13 00:39
推 handsomebear:我國立碩士都沒進 05/13 03:20
推 monasa:抱歉看錯XD 企金業務菁英培育計劃才是要兩年以下 05/13 08:33
推 kort:應該是證照關係吧 台政大學部 也被擋掉了... 05/13 08:52
→ cossintan:內控 授信 外匯一定都要嗎 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05/13 11:21
推 dddaaa:C大畢業大學生 被感謝了 05/13 11:39
推 nccuba98:國立碩沒有證照也有進喔 前面有一篇類似討論可以參考3577 05/13 11:55
→ cossintan:那就是看學歷了 證照以後再考就有 05/13 14:05
推 tupolev:C大?? 台灣有很多C大耶XD 05/13 14:12
推 treehold:我覺得是因為擔心學士出國念書吧 因為arm培養很花時間 05/13 18:36
→ treehold:國士學士出國念書的機率又特別高..... 05/13 18:36
→ cossintan:想太多 應該是直接比學歷 碩士人就夠了 大學刷掉 05/13 19:12
推 justicofking:企金業務菁英培育計劃跟ARM不是同一個職位嗎? 05/13 20:20
推 treehold:某中x跟富x最近都有arm出國念書喔 05/13 20:59
→ treehold:你算算arm多花錢吧 在還沒有產值前就要出國念書多虧 05/13 21:00
→ treehold:另外有經驗的arm其實蠻多才大學畢說實在arm哪需要碩士 05/13 21:01
→ treehold:錄取碩士還要多花錢 將來看的還不是誰會做業績而己 05/13 21:02
推 treehold:講話不用這麼武斷吧 做業務的有身段一點比較好吧 05/13 21:05
推 wsmallq:HR通知 說明會跟筆試當天不需著正式服裝 05/14 03:16
推 tupolev:大學學歷的話可能要前幾名學校吧 碩士就還好 05/14 07:19
推 Ovechkin:大學部要進 你也要夠優阿 05/16 01:09
推 treehold:我的意思是arm這種工作內容是不需要碩士的 05/18 11:12
→ treehold:大約三到五年前吧 arm主流都是學士 05/18 11:13
推 KJ8:時代不同了...碩士滿街跑... 09/02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