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有板友履歷篩選就被擋掉 筆試都沒法進入的嗎? 很好奇能進入筆試的學經歷要達到多少? 本人相關科系畢業 沒有金融工作相關經驗 但我對於連筆試都無法參加有點意外 想問一下大概是怎樣的程度才能進入筆試和面試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30.115 ※ 編輯: cossintan 來自: 219.70.230.115 (05/12 23:00)
nanatseng:留美碩士,可以筆試!! 05/12 23:12
cossintan:留美碩.......冏 05/12 23:17
seelove:我幾位朋友 碩士 都有進面試~可能是競爭者太多了 05/12 23:25
cossintan:嗯 大學畢應該就是沒機會了 05/12 23:31
judykai:現在ARM好像都要碩士以上了耶.... 05/12 23:32
nccuba98:我周圍有進的也都國立碩 大學的話可能要台政了 05/12 23:35
foryou0412:現實的一面 這就是台灣 05/12 23:42
cossintan:原po我就是T大畢 哭哭 已經到了ARM限碩的年代了 05/12 23:44
monasa:記得有限工作經驗? 兩年以下? 05/12 23:48
nanatseng:應該是沒限制工作經驗吧 05/12 23:50
nccuba98:那富邦不就比中信嚴了 中信不是都還有台政的ARM 05/13 00:01
nccuba98: ^大學部 05/13 00:08
chia1985:請問筆試那天需要穿正式服裝嗎?謝謝~ 05/13 00:21
nanatseng:不用吧~富邦不是有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參加筆試? 05/13 00:34
Ericva:所以 沒台政 別想參加ARM 05/13 00:39
handsomebear:我國立碩士都沒進 05/13 03:20
monasa:抱歉看錯XD 企金業務菁英培育計劃才是要兩年以下 05/13 08:33
kort:應該是證照關係吧 台政大學部 也被擋掉了... 05/13 08:52
cossintan:內控 授信 外匯一定都要嗎 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05/13 11:21
dddaaa:C大畢業大學生 被感謝了 05/13 11:39
nccuba98:國立碩沒有證照也有進喔 前面有一篇類似討論可以參考3577 05/13 11:55
cossintan:那就是看學歷了 證照以後再考就有 05/13 14:05
tupolev:C大?? 台灣有很多C大耶XD 05/13 14:12
treehold:我覺得是因為擔心學士出國念書吧 因為arm培養很花時間 05/13 18:36
treehold:國士學士出國念書的機率又特別高..... 05/13 18:36
cossintan:想太多 應該是直接比學歷 碩士人就夠了 大學刷掉 05/13 19:12
justicofking:企金業務菁英培育計劃跟ARM不是同一個職位嗎? 05/13 20:20
treehold:某中x跟富x最近都有arm出國念書喔 05/13 20:59
treehold:你算算arm多花錢吧 在還沒有產值前就要出國念書多虧 05/13 21:00
treehold:另外有經驗的arm其實蠻多才大學畢說實在arm哪需要碩士 05/13 21:01
treehold:錄取碩士還要多花錢 將來看的還不是誰會做業績而己 05/13 21:02
treehold:講話不用這麼武斷吧 做業務的有身段一點比較好吧 05/13 21:05
wsmallq:HR通知 說明會跟筆試當天不需著正式服裝 05/14 03:16
tupolev:大學學歷的話可能要前幾名學校吧 碩士就還好 05/14 07:19
Ovechkin:大學部要進 你也要夠優阿 05/16 01:09
treehold:我的意思是arm這種工作內容是不需要碩士的 05/18 11:12
treehold:大約三到五年前吧 arm主流都是學士 05/18 11:13
KJ8:時代不同了...碩士滿街跑... 09/02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