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dMars:西裝(無誤 06/02 17:58
推 cossintan:少一樣你就抖一下 不該省的別省 絕對整套西裝為佳 06/02 18:05
→ wwinterall:金融業 門面第一 06/02 18:17
推 eunice:女生的話 一定要著西裝外套嗎?還是只要襯衫就好? 06/02 18:43
推 DavidMars:國泰很在意這個 越正式越好 06/02 19:12
推 Muthy:男生一定要西裝外套 女生有最好 沒有勉強OK by員工 06/02 20:56
→ annaku:女生一定要穿套裝喔 記得頭髮也要紮起來 06/02 21:08
推 copyii:借標題問一下XD國泰資辦不是要有5年資歷 怎麼有人是畢業後 06/02 21:24
→ copyii:就面試資辦? 06/02 21:24
推 AllureDoll:金融業 男女都還是整套吧 06/02 22:22
推 nanatseng:版主明明寫高辦啊!! 06/02 22:25
推 joannaalice:請問資辦(CMA)的面試通知了嗎?謝謝唷!! 06/02 23:47
→ nanatseng:資辦好像還沒通知 06/03 16:04
推 copyii:可是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畢業就能應徵資辦的?網頁上不是 06/03 21:31
→ copyii:寫說要5年以上的經驗嗎? 有人知道嗎?謝謝XD 06/03 21:31
推 nanatseng:應該是說他要應徵CMA,但是把一部分的人抽去當資辦,碩士 06/03 21:47
→ nanatseng:畢業生才能參加的樣子!! 06/03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