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接到面試通知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要去國泰面試, 請問當天穿著需要一定要西裝嗎? 我有請教過有面試經驗的學長姐,但是有說白襯衫+領帶+西裝褲+黑皮鞋的 所以請教版上有面試經驗的大大們,需要怎樣穿著比較好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208.162
DavidMars:西裝(無誤 06/02 17:58
cossintan:少一樣你就抖一下 不該省的別省 絕對整套西裝為佳 06/02 18:05
wwinterall:金融業 門面第一 06/02 18:17
eunice:女生的話 一定要著西裝外套嗎?還是只要襯衫就好? 06/02 18:43
DavidMars:國泰很在意這個 越正式越好 06/02 19:12
Muthy:男生一定要西裝外套 女生有最好 沒有勉強OK by員工 06/02 20:56
annaku:女生一定要穿套裝喔 記得頭髮也要紮起來 06/02 21:08
copyii:借標題問一下XD國泰資辦不是要有5年資歷 怎麼有人是畢業後 06/02 21:24
copyii:就面試資辦? 06/02 21:24
AllureDoll:金融業 男女都還是整套吧 06/02 22:22
nanatseng:版主明明寫高辦啊!! 06/02 22:25
joannaalice:請問資辦(CMA)的面試通知了嗎?謝謝唷!! 06/02 23:47
nanatseng:資辦好像還沒通知 06/03 16:04
copyii:可是我很想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畢業就能應徵資辦的?網頁上不是 06/03 21:31
copyii:寫說要5年以上的經驗嗎? 有人知道嗎?謝謝XD 06/03 21:31
nanatseng:應該是說他要應徵CMA,但是把一部分的人抽去當資辦,碩士 06/03 21:47
nanatseng:畢業生才能參加的樣子!! 06/03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