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onnie7788 (bonnie)》之銘言: : 我是今年商科應屆畢業生 : 想問有人去面試上元大證券2010的領航計劃嗎? : 或者是對它的培訓有參加過的 可以給我些想法嗎? : 還有覺得證券這塊 適合剛踏入金融業的新手嗎? : 因為我本來是想從事銀行工作 但元大錄取上了 : 因為它要簽兩年的約 現在猶豫 可以給我些建議嗎? : 還有元大領航計劃和富邦種子計劃會差很多嗎? : 感謝您~ 請教一下, 像元大他跟你簽二年 那如果說你中間連續業績達不到幾次 他會叫你滾嗎? 須要賠錢嗎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34.240
muyu:會跟你協議是否離職,要不要賠錢看分公司不太一定 06/06 14:14
Linethan:如果是公司要炒你魷魚 那自然沒理由要你賠錢阿... 06/06 18:44
bestgto:要小心~要怎摸賠都是公司說的算!你只是代宰的羔羊! 06/07 14:26
bestgto:這是上一界的經驗 06/07 14:27
jhan:要看遇到怎樣的主管 我同學去年九月做到現在都沒達成過也沒事 06/13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