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 要去 大台北銀行面試理專 小弟只知道 他是之前的 稻江商銀改制的 可是 爬文 發現到 板上有關 大台北銀行的文章 很少 幾乎是沒有 請問 有板友 知道 大台北銀行理專的業績壓力大嗎 薪水大概多少 以及環境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07.52
jamson513:原來是台北一信 現在也算是新光家族的一員,好處是升遷 06/08 23:37
jamson513:機會比較多,舊制下的行員都比較偏保守,有能力爬的快 06/08 23:38
jamson513:但是福利上比起其他銀行應該是比較弱勢的 06/08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