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nan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kiaki2007 (Aiko)
看板
Finance
標題
[請益] 玉山證券派駐專員&投資專員的問題!
時間
Tue Jun 8 15:26:38 2010
今天接到面試通知的電話 好像是集體面試的樣子 對方說投資專員等於一般證券的營業員 派駐專員是在銀行設櫃台提供服務跟諮詢 下午跟理專去跑客戶 兩個都有業績壓力 我想請問一下有做這兩樣工作的版友嗎? 可否分享一下? 因為看板上大家分享的似乎都是什麼新進人員碩士組 可是我好像不是這個耶 所以有點緊張 底薪或是業績要求是多少? 有沒有培訓呢? 因為好像是分發的樣子說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49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