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ort (一槍)》之銘言: : 請教板上各位先進 : 小弟有幸上了這兩間公司 : 中信是ARM 永豐是個人金融新進人員 : 永豐是房貸 企金 理財 櫃檯 六個月的受訓時間 : 中信則是法金 也是受訓六個月 : 以薪資來看永豐給的還滿高的(加行儲) 不過中信也不錯 : 然後永豐是在高雄(家裡附近) 中信的話就是在高雄 : 現在很困擾 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因為聽說中信非常操^^" : 煩請板上各位大大給我一些指示~謝謝 當然是中信阿 一開始就是arm撐個2~3年後 看外面就業市場 伺機而動 目前薪資別考慮太多 應該是考量公司的名聲 ?你2~3年後能積分多少 所以2~3年後跳槽時 薪資才是考量 現在只好把自己定位當學徒 凡是別計較 再者永豐現在是分行制 好聽一點的說法是 可以學的東西比較多 但實際上將造成 你成熟曲線晚點到來 以一般arm來說 應該半年或1年作業面就算熟(一般狀況 這時反而看從rm上學多少人際互動能力 這曬更上一層樓的關鍵 以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54.232
kmwace:基本上中信金在民營銀行中是second to none的 06/10 11:08
kort:謝謝這位大大 06/10 11:08
Ovechkin:當然中信 且說真的個金應該比法金操吧 06/11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