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lt1226 (shih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一下富邦人壽資訊部的工作環境如何? : 1.公司環境 : 2.下班時間會很晚嗎? : 3.比起銀行業,壓力比較大嗎? 我呆過富邦人壽(101大樓)那邊的部門 我只能說..資訊部的工作很雜 什麼都要處理.. 因為內勤只要遇到任何芝麻大小的電市腦室 就直接先打分機23357... 下班時間~我認識的都不會很晚下班 最重要的是..他們機乎每天找機會來我們部門跟我們工讀妹妹聊天 還沒事在互相亂傳email..打內線聊天等等的 所以..說閒也是閒..說忙..也算忙吧 因為連我們電話壞了~要換支電話 資訊部的人也要處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.241
da1228:現在資訊部應該在內湖吧?看你呆哪個部門,通常寫code的不 06/11 19:57
da1228:會叫你修設備,修設備的不會叫你接需求寫code 06/11 19:58
admj:所以也就是要接call做helpdesk工作? 06/13 11:12
admj:富邦也是16個月? 06/13 11:13
da1228:對內有客服,對外也有客服,客服的工作你不用搶著做。 06/13 11:50
da1228:至於16是平均值,但沒有guarantee,看考績,再看公司獲利 06/13 11:56
da1228:像這幾年是獲利王,想當然爾,數字還算滿意。 06/13 11:57
admj:國泰都16,富邦應該18 06/14 21:30
ryuboyex:富邦整個就是一間做很多雜事的公司... 09/01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