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接到國泰審查科的審查理賠人員 和富邦核保人員的 offer ~ 身旁也沒有甚麼朋友剛好在這兩間的~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可以給我意見~ 爬了文以後發現好像大家都是針對"理賠"來討論~ 想知道這兩間核保是哪一間比較好呢?? 謝謝大家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17.105.139
csshs:個人覺國泰 06/12 11:58
da1228:以保險來講,當然是國泰啦~以金控來講,也是國泰比較爽~>_< 06/12 16:08
WinKP:理賠~怎麻老是在徵人~要有被罵的能力 核保或許會好點~ 06/12 17:26
icydream:理賠很硬,要面對客戶和業務 06/12 17:51
jasonmoon:一樣都是__缺 06/12 23:24
deardeardear:富邦 無庸至疑!! 06/13 00:20
leo7283:國泰+1 06/13 14:44
edayjack:核保會比較好一點點... 06/13 23:01
WinKP:核保吧!理賠會讓你生不如死~ 06/16 23:21
WinKP:看104就知...缺那麻多一定有問題... 06/16 23:24
lind301:不好意思~我想問的是~國泰和富邦兩間公司的選擇~因為這兩 06/17 01:33
lind301:間公司我錄取的都是核保說!! 06/17 01:33
ruru0925:來國泰吧學妹~~ 06/21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