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sshs:個人覺國泰 06/12 11:58
→ da1228:以保險來講,當然是國泰啦~以金控來講,也是國泰比較爽~>_< 06/12 16:08
推 WinKP:理賠~怎麻老是在徵人~要有被罵的能力 核保或許會好點~ 06/12 17:26
推 icydream:理賠很硬,要面對客戶和業務 06/12 17:51
→ jasonmoon:一樣都是__缺 06/12 23:24
推 deardeardear:富邦 無庸至疑!! 06/13 00:20
推 leo7283:國泰+1 06/13 14:44
→ edayjack:核保會比較好一點點... 06/13 23:01
推 WinKP:核保吧!理賠會讓你生不如死~ 06/16 23:21
推 WinKP:看104就知...缺那麻多一定有問題... 06/16 23:24
→ lind301:不好意思~我想問的是~國泰和富邦兩間公司的選擇~因為這兩 06/17 01:33
→ lind301:間公司我錄取的都是核保說!! 06/17 01:33
推 ruru0925:來國泰吧學妹~~ 06/21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