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就要上場了,觀察了這個版好久也google過,但都沒有第二關面試經驗分享 請問有版友知道可能進行的方式嗎? 謝謝~ 跪~希望大家都能上阿!!集氣ing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8.124
Ostacles:聽說就是跟第一關差不多 但是詳細情況我學長就是不肯告訴 06/18 23:53
Ostacles:我 說他們好像有要求保密 06/18 23:53
vlabel:阿..我剛面試回來,來個自問自答好了 06/19 11:31
vlabel:是多對一中文面試,面試官都很好,會面帶微笑問問題 06/19 11:32
vlabel:問的東西每個人都不同,但多半是和你的履歷自傳有關 06/19 11:33
vlabel:這個應該不算在保密範圍裡吧(抖~~) 06/19 11:42
ainor:一樓跟學長不熟厚 不然這沒什麼好保密的 :p 06/19 13:19
YoBo:學長: a大幹麻破我的梗 T_T 06/21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