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stacles:聽說就是跟第一關差不多 但是詳細情況我學長就是不肯告訴 06/18 23:53
→ Ostacles:我 說他們好像有要求保密 06/18 23:53
→ vlabel:阿..我剛面試回來,來個自問自答好了 06/19 11:31
→ vlabel:是多對一中文面試,面試官都很好,會面帶微笑問問題 06/19 11:32
→ vlabel:問的東西每個人都不同,但多半是和你的履歷自傳有關 06/19 11:33
→ vlabel:這個應該不算在保密範圍裡吧(抖~~) 06/19 11:42
→ ainor:一樓跟學長不熟厚 不然這沒什麼好保密的 :p 06/19 13:19
→ YoBo:學長: a大幹麻破我的梗 T_T 06/21 1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