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沒有帳號幫忙問的 目前已拿到ㄧ家的offer 另外一家等待中 外商的工作都很操 但朋友想在答應前其中一家之前 了解一下這兩家的差別 ex:每個月手收的目標 以便取捨 想來請問版友 有沒有人知道這兩家的要求大約多少上下 ps 友人目前民營銀行理專經驗兩年多 但面談時未仔細問or忘了 (笑) 並且希望轉職能夠低調 故未有機會詢問其他朋友 代替朋友先謝謝大家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3.119 ※ 編輯: cheer101 來自: 118.170.3.119 (06/19 21:13) ※ 編輯: cheer101 來自: 118.170.3.119 (06/19 21:14) cheer101:轉錄至看板 Salary 06/19 21:16 ※ 編輯: cheer101 來自: 118.170.3.119 (06/19 21:18)
preposter:花旗要看是原本美商花旗分行還是原華僑銀行分行 06/19 23:14
preposter:若是原本美商花旗的分行,daily goal超過1,000USD 06/19 23:15
preposter:算下來一個月至少要20,000USD以上的手收,就我所知, 06/19 23:16
preposter:花旗應該是各銀行當中手收要求最高的,供你參考! 06/19 23:17
benoit0622:不想太操就去匯X吧 06/20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