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verli:國泰高辦的陣容越來越豪華了 = = 06/20 22:57
→ renriver:陣容豪華 XD 06/20 23:00
→ Fallon:金牌五虎將.......... 06/20 23:07
→ jalin1:國泰似乎徵相當多人... 06/20 23:13
推 yyyy:不過最近各分行都狂走人 顆顆 06/20 23:42
→ smallshow:why???都要去我愛當第一嗎? 06/20 23:45
推 poiuytrewq:最近業績壓力給非常重喔 進去要有心理準備 06/21 00:04
推 yyyy:進去就知到為啥要走了 人少要做的事一樣多 大家可慘了 06/21 00:13
推 DrPeace:想第一 就第一 我愛拿第一 06/21 00:41
→ jalin1:所以流動率很高囉 06/21 07:32
推 shi21:是啊...最近很多分行都缺人啊....能在總行就在總行 至少不用 06/21 16:18
→ shi21:推業績 06/21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