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在某外商銀行從事副總助理的工作 工作內容除了一般例行性的收發文件、公文,會議安排 因為我在資訊部門,所以還有製作系統相關報表 以及幫分行採購電腦類軟體和機器設備,做詢價、議價、付款 另外每季的部門活動,國外同事接待也是由我負責 這樣每天雖然都還可以六點半下班,但是做得很累 我想可能是因為被明示暗示沒有什麼發展空間,最多就是這樣了,不論是職級或是薪水 開始的時候我也做得很起勁、很充實,而且可以近距離接觸長官做事方法 但是做了兩年半以後,我發現所謂的助理就是把大家不要的雜事全吃下來 最近有應徵到國泰世華的高辦,就是櫃員,薪水跟目前差不多 想請問大家如果我離職換工作,機會會比較多嗎? 還是我應該再待著,再找看看? -- 當一個人努力的在黑幕上堆砌白色文字 應該只是想讓自己的存在被知道罷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89.91
neverli:國泰高辦的陣容越來越豪華了 = = 06/20 22:57
renriver:陣容豪華 XD 06/20 23:00
Fallon:金牌五虎將.......... 06/20 23:07
jalin1:國泰似乎徵相當多人... 06/20 23:13
yyyy:不過最近各分行都狂走人 顆顆 06/20 23:42
smallshow:why???都要去我愛當第一嗎? 06/20 23:45
poiuytrewq:最近業績壓力給非常重喔 進去要有心理準備 06/21 00:04
yyyy:進去就知到為啥要走了 人少要做的事一樣多 大家可慘了 06/21 00:13
DrPeace:想第一 就第一 我愛拿第一 06/21 00:41
jalin1:所以流動率很高囉 06/21 07:32
shi21:是啊...最近很多分行都缺人啊....能在總行就在總行 至少不用 06/21 16:18
shi21:推業績 06/21 1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