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玉山是不是未錄取就不做通知呢? 還是說其實他們的運作是團謎?! 因為我有朋友3月面試 最近才通知 而我之前是在10號左右面試 但都沒消息 想了解一下是不是代表掰了@@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116.9
cossintan:會通知啦 收到簡訊的話應該是掰了 06/22 01:33
greennu:我前幾天有收到感謝函耶= ="我有看到幾個名單 06/22 11:25
greennu:妳沒收到說不定還有希望喔,是收到mail的 06/22 11:25
lionmoney:會通知哦,6月初面試,昨天接到存匯第二次面談電話 06/22 17:03
qaz27966:感謝大家解答 小弟今天收到簡訊叫我上網去看 06/22 21:13
qaz27966:已確定通過第一階段了 不過第二階段說等候通知@@ 06/22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