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在金融院的網站沒看到資訊 就想直接請問在版上的各位 在下半年(7月以後) 有什麼銀行會招考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2.67.220
jason860129:順道再問,公股銀行,也會重業績嗎? 06/22 06:34
icydream:很難講,研訓院主辦的考試,通常是在考試前1個月左右,才 06/22 07:18
icydream:會公佈簡章。 06/22 07:18
goulina:回1F,看該行經理的作風,不一定,但一定有這種分行 06/22 17:37
noeru:據說兆豐會招考.... 06/22 19:17
DrPeace:會呀,不要以為公股就是爽喔 06/22 19:48
DrPeace:木頭經理多的是,只會出一張嘴。 06/22 19:48
a8211020:同意只出一張嘴.. 06/22 19:50
Neville0402:金融院是甚麼東西...至少把名稱打對吧 06/22 20:39
Neville0402:如果是官股銀行看人事行政局最快,簡章公布前一個月 06/22 20:40
Neville0402:要po到人事行政局公告 06/22 20:40
sunny0119:N大怒了。哈哈~~ 06/22 23:47
olivia2228:但有認識的人在兆豐 說今年不會招 06/27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