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kycloudtw:工讀生可以準時上下班,跟行員差很多,儘管去不用怕低~ 06/22 19:32
→ BreezeX:工讀生能操到哪去啊? 06/22 19:45
推 j123413:爬山~請小心!!人不累心卻累!! 06/22 21:01
推 rayhsiao:工讀生跟行員比起來只有爽而已 不用想太多 06/22 21:44
推 rokurokuuu:工讀生會操? 這是我今年以來聽到最好笑的笑話了 06/23 02:34
→ hoyi:工讀生操不操真的要看分行 我也是看過相當操的工讀生啊~_~ 06/23 18:23
推 berkey:如果你看過工讀生跟一般行員一樣在櫃台為你辦事,你就不會 06/23 19:35
→ berkey:覺得好笑了,這不是一個笑話! 06/23 19:35
→ visionpost:有工讀生在開櫃的啊~還要等現金入庫~才能下班 06/23 21:12
→ visionpost:這樣還好笑嗎? 覺得好笑 大概沒見過"金融業" 06/23 21:13
→ visionpost:金融業~走過 入過 才知難過... 06/23 21:13
推 tarebuta:樓上的不妨說說是哪家銀行讓工讀生開櫃 06/23 22:48
→ tarebuta:我立刻請金管會去關心一下 06/23 22:48
→ JonnyJumper:XD工讀生開櫃..那系統用誰的上..? 那個人心臟也滿大顆 06/23 22:51
推 tarebuta:樓上的正中我的重點 06/23 22:53
→ tarebuta:這已經嚴重違反營業規章 被舉發輕則辦事人員免職 06/23 22:53
→ tarebuta:重則分行勒令停業 06/23 22:54
推 bingrong:工讀生用自己的櫃員卡開櫃阿....真的不誇張!!忙又錢少= = 06/23 23:11
推 lyi33tw:玉山就是用工讀生開櫃,其實民營大多有這現象 06/23 23:54
推 love19830424:小弟之前高山工讀生時期 就是自己開櫃... 06/24 02:58
→ love19830424:兼國內匯款..自動化設備經辦..但是其他雜事 06/24 02:59
→ love19830424:訂便當阿 寄信阿..跑交換一樣都是我做= = 06/24 02:59
→ j123413:除了這些事情以外~還要應付行員的額外工作跟人際阿 06/24 23:14
→ visionpost:忍不住支持樓上... 06/25 22:52
推 cy092204:看過學姊開櫃約滿一年吧,畢業後沒考上正職又找不到工作 06/29 15:35
→ cy092204:卻只能繼續掛工讀生的名開櫃,做到快過年時,經理說再留 06/29 15:37
→ cy092204:就要調分行,一路看下來超心寒的... 06/29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