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我國立科大研究所畢業 最近花旗財富管理菁英培訓班通知我去面試 先前爬過文 知道就是hunter 所以也有跟電話中的主管聊了一下 他說培訓兩年 畢業後才成為理專或是轉其他職 待遇是33k 加其他的獎金 想請問一下這邊的前輩們 培訓班是否要榜兩年?他說訓練還滿扎實的 每天的工作就是早上開完晨會之後就是一直打電話嗎?每天八九點下班? 一年前的文章是說一個月業績目標要找十個300萬的客戶 不知現在有沒有變? 因為本身的證照不是很齊全 所以也有想說看能不能利用培訓的期間來準備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254.21.118
benoit0622:免洗 06/24 00:06
rexlin:免洗,別想太多了 06/24 00:30
yayammy:10個很多 我們分行要UP CITIGOLD的客戶 一個月常常一個也 06/24 00:42
yayammy:沒有 流動率真的很大 我在水深火熱當中 06/24 00:43
purplefreda:想請問免洗是甚麼意思 06/24 00:59
hsw5401:花旗的理專一個月要10個三百萬客戶又不給名單 06/24 01:08
hsw5401:陣亡的理專一大堆 大概一個多月就會陣亡一堆人 06/24 01:08
hsw5401:所以就叫作免洗筷 06/24 01:08
purplefreda:了解 謝謝 ^^ 06/24 01:25
benoit0622:HSW5401目前在那家做啊 之前好像上蠻多間的... 06/24 02:11
power241:之前問是三萬五說==_== 06/24 19:49
Neville0402:10個300萬,科科...免洗洗很大 06/25 12:29
lexusandy:只有陣亡的人才會說免洗吧 呵 進花旗的一堆都想過水 認 01/14 01:10
lexusandy:真工作的 進來看過就知道 我倒覺得不少具有免洗特質的 01/14 01:11
lexusandy:人都蠻愛來花旗的 01/14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