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日接到國泰世華的電話通知明天下午要考筆試跟初步面試, 爬了一下文很多人都在前一陣子就陸續的收到錄取通知,原以為沒職缺了, 不過通知的很突然,想請問一下筆試大概考些什麼, 亦或初步面試該注意的事項 PS已經爬過文也寄信給一些有考上的,但因為沒有資訊所以PO文麻煩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167.86
eunice:確定要來 本身進來第二天 馬上感受到水深火熱 XDDD 07/06 20:54
tobeornotobe:炎炎夏日+水深火熱=超人 07/06 21:15
sweetlove:請問有關於筆試或面試的實質資訊嗎@@?麻煩了 07/06 21:19
bi125:還在招考阿~~~ 07/06 21:31
jalin1:我亂考一通也莫名奇妙的過了...面試問得都很基本,不刁鑽 07/06 22:24
yyyy:同意樓上 我深深覺得考試只是形式 07/06 22:37
ianbomb:看來景氣回春囉 07/06 23:00
evo781201:請問國泰一定要中級英檢嗎?沒有之後一定要考到嗎? 07/10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