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unice:確定要來 本身進來第二天 馬上感受到水深火熱 XDDD 07/06 20:54
→ tobeornotobe:炎炎夏日+水深火熱=超人 07/06 21:15
→ sweetlove:請問有關於筆試或面試的實質資訊嗎@@?麻煩了 07/06 21:19
→ bi125:還在招考阿~~~ 07/06 21:31
推 jalin1:我亂考一通也莫名奇妙的過了...面試問得都很基本,不刁鑽 07/06 22:24
推 yyyy:同意樓上 我深深覺得考試只是形式 07/06 22:37
→ ianbomb:看來景氣回春囉 07/06 23:00
→ evo781201:請問國泰一定要中級英檢嗎?沒有之後一定要考到嗎? 07/10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