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台企銀面試要準備個人資料簡表和自傳 但是網站提供的連結都是PDF檔 請問要自行轉檔還是列印後用手寫呢? 第一次參加銀行考試所以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請大家不吝指教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89.192
Neville0402:當然是手寫阿... 11/16 00:00
onetmac:謝謝樓上大大 怕手寫字不好看 11/16 00:02
bi125:主管就是想看你的字寫的如何阿~ 11/16 00:03
Neville0402:放心啦,絕對有人字比你不好看的 11/16 00:03
nick1007:請問畢業證書影本需要蓋學校的印章嗎? 還是影印即可啊? 11/16 10:05
nick1007:通知上說直接黏在A4紙上 指的是什麼啊?不懂...... 11/16 10:30
great0131:我猜是身分證正反面吧! 不然我也想不通這句話的意思!! 11/16 11:24
nick1007:謝謝 那表格和自傳是只要手寫一份 其他兩份影印 是嗎? 11/16 11:27
great0131:我自己是打算這樣啦...XD 大家祝好運囉!! 11/16 11:32
Neville0402:手寫一份,影印兩份就好,你想要寫三份表達企圖心也OK 11/16 22:59
sportsdidi:可否請問 身分證 投保資料 畢業證書等 都要三份嗎? 11/17 23:21
NiceAltec:應該是都要三份吧...我猜的@@ 11/18 12:28
sportsdidi:我還是都準備3份了 謝謝回覆 11/18 15:54
nick1007:面試三個主考官一起看一份履歷自傳! 看起來會很鳥... 11/18 17:05
Neville0402:全部都三份,除非你希望三個面試官搶著看一份 11/18 22:08
Neville0402:一份正本就好,其他用影印 11/18 22:08
nick1007:請問個人資料表的入場編號要填哪個? 謝謝 11/19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