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kred:妳媽真有趣~~~ 11/16 18:11
→ DrPeace:人家願意等你才是珍惜你 11/16 18:29
→ DrPeace:現在世道不好 他大可直接另外找人不等你的 11/16 18:29
→ saxo2015:如果原po是男的,我覺得電銷工作就不建議去了~怕會浪費 11/16 18:30
→ saxo2015:時間。相對來講~大眾理專的工作可以學到更多,至少磨練多 11/16 18:31
→ saxo2015:一些經驗值~ 11/16 18:31
→ saxo2015:電銷工作的陣亡率才是超高的吧~ 11/16 18:33
推 PhysicsBoy:先去大眾吧~要作電銷隨時都有....... 11/16 19:35
→ PhysicsBoy:管他哪一間..... 11/16 19:36
推 shi21:電銷免洗率應該很高 我就接過富邦3通不同人打來招募的電話 11/16 20:36
→ shi21:就算理專是免洗 但至少還是可以學到一些東西啦 11/16 20:37
推 amiyumi:還是先去大眾吧! 11/16 20:50
推 chiate99:銀行的工作,只要你想做業務,抗壓,去哪家都一樣 11/16 23:22
→ chiate99:有機會就去試試,當磨練,做幾個月也無仿 11/16 23:23
→ inelson:電銷流動率超級高...想做不怕沒得做 = = 11/17 10:28
推 ItsTimeToGo: 理專也有一部分是電銷 11/18 15:44
→ ItsTimeToGo: 常常要把大戶的錢給call出來 11/18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