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ji1111:借問一下 那像勞保明細要提供1份還是3份 11/20 10:41
→ hljjun:應該是一份吧 要三份的只有自傳跟個人資料表吧 11/20 10:48
→ conana:資料是要裝訂起來的..不要用迴紋針..金研院現場會直接收 11/20 10:49
→ conana:學歷就是填最高和次高.填了應該沒差.我之前是填研究所和大 11/20 10:50
→ conana:學!..畢業證書繳影本.因為你好像是一式多份吧!他不會退回 11/20 10:51
推 concoct:我明細是請三份@@ 想說以防萬一 11/20 10:54
推 mozip:勞保明細我有打電話去金研院問,也是一份正本,兩份影印就好 11/20 10:55
推 mozip:所有資料都是要三份阿...只是一份正本,兩份影印 11/20 10:57
→ hljjun:對不起 剛剛仔細看到最上面確實有寫各項資料乙式三份 11/20 11:22
推 kenji1111:所以像身份證跟兵役證明影本也都是用A4印裝定在一起? 11/20 11:23
→ hljjun:所以說要裝訂成三份是嗎??? 到時資料會分給三個面試者? 11/20 11:26
→ hljjun:打錯 我是說三份資料各分給三個面試官閱讀的意思? 11/20 11:27
→ Neville0402:恩,就是甚麼資料都要三份啦... 11/20 17:04
→ saxo2015:好奇有沒有板友會親「寫」三份履歷與自傳?還是只寫一份? 11/20 22:26
→ bi125:什麼人都有~你也可以嚐試一下~~ 11/20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