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畢業證書影本需要再重新蓋正本相符嗎 還是說那個章只要影印後看得出來也可以呢? 2.個人資料表的最高與次高學歷 如果最高的只有大學 那次高要寫高中 還是說就可以空在那邊不必寫呢? 3.資料裝訂是真的是指用訂書機訂起來 還是說用迴紋針夾起來呢? 我怕訂起來之後 他們事後要把各項資料分開 會把資料給弄破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回答一下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0.177.44.35
kenji1111:借問一下 那像勞保明細要提供1份還是3份 11/20 10:41
hljjun:應該是一份吧 要三份的只有自傳跟個人資料表吧 11/20 10:48
conana:資料是要裝訂起來的..不要用迴紋針..金研院現場會直接收 11/20 10:49
conana:學歷就是填最高和次高.填了應該沒差.我之前是填研究所和大 11/20 10:50
conana:學!..畢業證書繳影本.因為你好像是一式多份吧!他不會退回 11/20 10:51
concoct:我明細是請三份@@ 想說以防萬一 11/20 10:54
mozip:勞保明細我有打電話去金研院問,也是一份正本,兩份影印就好 11/20 10:55
mozip:所有資料都是要三份阿...只是一份正本,兩份影印 11/20 10:57
hljjun:對不起 剛剛仔細看到最上面確實有寫各項資料乙式三份 11/20 11:22
kenji1111:所以像身份證跟兵役證明影本也都是用A4印裝定在一起? 11/20 11:23
hljjun:所以說要裝訂成三份是嗎??? 到時資料會分給三個面試者? 11/20 11:26
hljjun:打錯 我是說三份資料各分給三個面試官閱讀的意思? 11/20 11:27
Neville0402:恩,就是甚麼資料都要三份啦... 11/20 17:04
saxo2015:好奇有沒有板友會親「寫」三份履歷與自傳?還是只寫一份? 11/20 22:26
bi125:什麼人都有~你也可以嚐試一下~~ 11/20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