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idosbare:我有被問到關於程式的問題耶 但沒說工作內容是寫程式 11/22 20:02
→ Yidosbare:是問說覺得寫程式最難在哪個部分 還有覺得程式語言 11/22 20:02
→ Yidosbare:用哪一種會不會影響寫程式 11/22 20:03
→ Yidosbare:是女口試委員問的 但我覺得那三個就她是資訊主管耶 11/22 20:04
→ saxo2015:為什麼會覺得「資訊人員」不會寫到程式? 11/22 20:37
→ saxo2015:純粹因為簡章上沒特別提及嗎?這點需要特別提及嗎?? 11/22 20:37
→ saxo2015:在我的認知~資訊人員的工作內容中有「寫程式」一項是再合 11/22 20:39
→ saxo2015:理不過的事耶~ 11/22 20:39
→ saxo2015:資訊人員當然不只有寫程式~網管、QA、維護軟硬體都算我知 11/22 20:40
推 NiceAltec:有人知道,如果上了,何時開始上班,不會是月初這麼快吧 11/22 22:06
推 Yidosbare:想知道什麼時候上班+1 11/22 22:43
推 hibonda:若我被問 我可能會說 雖然跟經歷不同 還是願意試試... 11/22 22:59
推 kenji1111:我有被中間考官問了個專業的 我沒聽過@@" 11/22 23:07
→ whiteshirts:為什麼不需要特別提及? 程式和infra技術是不同的 在小 11/23 13:09
→ whiteshirts:公司 MIS程式網管都要會 但在稍具規模公司 SA和SE其實 11/23 13:10
→ whiteshirts:是分開的 至少我待的前兩家公司都是這樣 就我所知 銀 11/23 13:12
→ whiteshirts:行徵才 程式人員、網管、系統,甚至機房維運 應該都是 11/23 13:12
→ whiteshirts:分別徵才的 至少我看前幾年 彰銀 台中商銀 期交 華南 11/23 13:15
→ whiteshirts:都是分開徵才 更大一點的 DBA也是分開 以上是我的認知 11/23 13:16
→ whiteshirts:以上謝謝回覆 我實在不想待幾個禮拜就跑 所以誠實回答 11/23 13:23
推 diehard333:要找寫程式的人...筆試時怎麼不直接考程式語言呢... 11/23 17:57
→ HALACAT:是公司指定你工作項目,不是你選擇要做哪項工作,缺寫程式 11/23 19:44
→ HALACAT:當然會安排寫程式的工作 11/23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