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n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代PO 大家好 我有外商基金公司通路的經驗 約一年半 最近有個國內投信(排名沒有很前面 大同的相關企業) 問我要不要去當通路的業務 主要負責銀行券商 聽說底薪加獎金 一個月可以超過10萬 請問版上的神人 這樣的可能性高嗎 因為我以前在外商都沒有這麼高 為什麼國內投信反而薪水比較高... 難道我真的選錯外商公司了嗎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241.164 ※ 編輯: skylane 來自: 218.167.241.164 (11/22 22:02)
Astrogod:富鼎喔~ 11/22 22:20
skylane:是的 11/22 22:22
Astrogod:沒聽過國內投信可以拿這麼高過 現在行情也不是特別好 11/23 09:05
heamu:基本上, 富X應該賣出去的業績應該沒辦法付這麼多錢給你朋友 11/23 22:28
skylane:聽其他朋友說 可能是暗盤...這是國內投信特有的慣例嗎? 11/25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