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hata438:我覺得公平就好 囧... 反正是大家都不能用計算機呀... 12/02 21:18
→ abeanbean:話說今天金研院有發email 新光報名到12/13 12/02 21:22
→ Neville0402:總是有人會念書念到背後...還在證他的道... 12/02 21:26
→ Neville0402:也沒有法律規定算會計得用計算機阿(哈欠) 12/02 21:27
→ abeanbean:越後面越看不懂他在說啥 還扯到政治 (攤手) 12/02 21:31
→ Neville0402:現在不能用計算機歸因於之前每次總是有人不鳥規定 12/02 21:32
→ Neville0402:明明規定簡易型,偏偏有人硬要用工程用或財務型違規 12/02 21:33
→ jeffhunng:那就考試前先檢查就好啦,應該是監考人員懶得檢查吧 12/02 21:35
→ abeanbean:考理財也是會檢查阿 應該不是因為這樣 12/02 21:36
→ jeffhunng:那真是搞不懂,一樣都金研院辦的,為何招考的就不能用? 12/02 21:38
→ youngscott:就是因為之前計算機風波 導致台企銀和台銀專業都考簡單 12/02 21:42
→ youngscott:才會導致整體變成靠國英在決勝負 才讓人不解吧!! 12/02 21:43
→ youngscott:說真的 考簡單計算也不需要用計算機吧 搞得都不敢出了 12/02 21:44
推 onetmac:什麼是計算機風波? 12/02 21:46
推 youngscott:之前新聞報出來 說金研院不能用計算機 結果金研院跳出 12/02 21:48
→ youngscott:說 我們只考觀念不會考太難計算 結果導致這兩次考試 12/02 21:48
推 RoseQ:一定要出數字很難很醜的才叫有"考題出得難"嗎? 12/02 21:49
→ youngscott:的結果就是簡單+考古題當道 計算不太敢出 專業拉高分 12/02 21:49
→ RoseQ:一堆觀念題 就讓一堆人專業考不到90分了 這叫簡單? 12/02 21:50
→ youngscott:其實之前很多計算題也不需用到計算機阿~ 因為不出 12/02 21:50
→ youngscott:感覺因噎廢食了... 我當然不是指一定要很難的計算 12/02 21:51
→ youngscott:當然是要看大方向 以前平均72~77 這兩次81~86 相對簡單 12/02 21:52
→ RoseQ:我覺得要批評考題簡單之前 還是要想想自己是考幾分 12/02 21:52
→ RoseQ:不然嘴巴喊怎麼越考越簡單 那怎麼都沒上 12/02 21:52
→ youngscott:請用數據來衡量 而不是人身攻擊了吧? 12/02 21:55
→ youngscott:相信是有因鬧計算機問題 而影響專業 出題型態 (補習班? 12/02 21:58
→ Neville0402:不___不要___ 12/02 22:08
推 HIDEAWAY:考不上就考不上,還一直抱怨考題...唉 12/02 22:09
推 HIDEAWAY:金研院:考不上怪我囉? 12/02 22:14
※ 編輯: abeanbean 來自: 220.137.138.238 (12/02 22:31)
→ abeanbean:N大放大絕 12/02 22:35
推 pineapple530: 爽 考 12/02 22:35
→ Neville0402:也沒所謂大不大絕,簡章其實就是考試機構與考生間的 12/02 22:41
※ 編輯: abeanbean 來自: 220.137.138.238 (12/02 22:42)
→ Neville0402:契約,如果同意契約內容再報考咩,又不是突然考前更改 12/02 22:41
→ Neville0402:簡章寫明在先,事後才在那吵...而且話說金管會也管不 12/02 22:44
→ Neville0402:到,彼此又沒有直屬上下關係,頂多是監督而已... 12/02 22:44
推 youngscott:是阿 希望金研院不要受他們影響... 12/02 23:05
推 yirgacheffee:感覺是某補習班的計謀 不是真的要爭取計算機 12/02 23:08
→ youngscott:這樣他們就可以宣傳 專業科在他們教授下 個個拿多高分 12/02 23:13
→ jeffhunng:原來如此,怪不得說國英才是關鍵 12/02 23:22
→ jeffhunng:原來就是專業科目變簡單,所以補習班沒搞頭 12/02 23:23